楊梅最新電梯別墅 利泰開發「利泰藝墅學」

柳淑華
分享:
瀏覽數 :  1,965

桃園市楊梅區新案「利泰藝墅學」由利泰開發興建,目前火熱預售中!基地位在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324巷 ,位居巷弄間。

 

您還在擔心家中長輩上下樓梯不方便嗎?此建案特色為電梯別墅,讓您不用擔心上下樓梯問題!基地面積269.74坪,車位規劃前院、1樓停車雙車位,樓層為8棟地上4層建築,共8戶純住家,房間規劃5房,格局坪數規劃地坪26.7~50.1坪、建坪67~94坪,打造您優質居家空間。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建材有櫻花廚具、TOTO衛浴。

 

 

建案位置鄰近學區楊梅國小、楊梅國中、永福兒童公園、全聯福利中心、愛買…等,生活採買十分便利。交通部份車程10分內可至楊梅火車站,亦有五股楊梅高架道路,快速串聯周邊網絡及南北生活圈,聯外交通方便快速。

 

 

「利泰藝墅學」對於想投資或是自住的朋友們都是不錯的選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撥打專線洽詢或至接待中心由專人為您講解服務!

 

桃園市楊梅區電梯別墅新案 利泰開發「利泰藝墅學」建案詳情

基地位址: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324巷 

接待中心: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338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622

 

 

關於記者 柳淑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