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所在|柳川北岸純3房 新陽台美學 跳島生態宜居宅|台中北屯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062

響應政府《宜居政策》,對位國際城市的氧森宜居綠建築,大漁建設專注於生態與建築的和諧共存。

在北屯柳川北岸河畔,帶進跳島革命新主張《大漁所在》,譜寫「與自然共生」的宜居新生活姿態。


與自然共生 高綠覆率
大漁所在》位於修齊街22巷,往北連通松竹路,南接文心路,東側接北屯路,基地周邊多為住宅、文教及公園用地。近500坪的建築基地上,擁有70%高度綠覆率,打造一座垂直森林的空中院落;從翠綠到森林,仿若城市中拔地而起的高聳大樹,把垂直綠意延伸天際。
大漁所在》以立體綠化、跳島概念設計,不計坪、不計價的植樹綠化大陽台,以雋永的建築語彙,模糊了建築硬體與自然之間的邊界。

 

鄰里共享 友善城市 
基地座北朝南,雙面臨路的《大漁所在》,選擇將建築量體,規劃在基地中心位置,基地四周用植栽綠意,美化出自然棟距。
大漁建設,打造對外延伸的開放空間,沿街臨路謙退,預留規劃15米寬的開放空間,在轉角處形塑一座前庭景觀花園,不僅為社區住戶,也是留給鄰里街廓、人行步道的安全空間。

 

大漁所在》將鄰里共享、友善城市的理念導入建築作品之中;讓住戶同時將住宅與美好生活環境,一併收藏。

實用公設 電動車位
大漁所在》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的建築,100坪開放空間規劃11項實用休閒公設,有山樹門庭、挑高7.5 米迎賓大廳、接待客聽、心靈綠徑、藝術森活廊徑、交誼區、時尚視聽中心、健身房會館、生機樂活廚房等。
另外,1樓夾層另設有半開放戶外休憩區,1F與地下室之間則有天井挑空設計,利用天井引入溫暖的陽光和流動的空氣,為地下室停車場帶來清新自然的光線與空氣。
戶戶標配電動車充電插座車位,以及2個機車位,滿足居家需求,為綠能時代的來臨,超前佈署。

 

挑高空間 戶戶獨立

大漁所在》外觀採立體合院,垂直綠化,跳島大陽臺規劃,全區各樓層垂直高度挑高3.4米,規劃44戶,零店面,純住家。

全案一幢分A.B.C.D四棟,1層4戶,以2座樓梯及2座電梯梯廳,將四戶分開,不僅可以避免相鄰兩戶大門開啟時的碰撞,戶戶獨立更能免除隔戶牆帶來的噪音問題。戶與戶沒有牆牆緊鄰,提升更寧靜美好的家居質感,三面採光,室室有窗,戶戶有景,無限棟距視野,創造明亮、寬闊、無壓的舒適空間。

豪宅等級家用標配,全戶太格木地板,廚房採用林內四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炊飯器)、GLEMGAS蒸烤箱,衛浴採用日本INAX衛浴設備、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

院子陽臺 雙主臥

為因應熟成商圈中的換屋族,《大漁所在》首創大樓雙主臥格局,規劃坪數37-45坪均質全三房;適合2代間,父母與成年子女、或3代共居,因此特別規劃A棟戶別為雙主臥、3衛浴格局大空間。

大漁所在》正臨修齊街22巷的AB棟戶別,規劃6~7米客廳大面寬,錯層跳島大陽臺,陽臺面寬:4米2,4米3,深度2米5,有如透天墅門前的院子。

從陽臺導引一室的陽光,穿過客廳到廚房,不僅有陽光照拂、風流動,還能跨出陽臺半戶外空間,伸伸懶腰舒展放鬆。

讓日光、植物、微風、慵懶的臥榻沙發、愜意的中島餐廚,寫下《大漁所在》開闊療癒的生活日常。

核心地段 微距繁華
大漁所在》位處北四期重劃區核心,松竹、昌平、文心崇德等商圈環繞。
近捷運綠線總站特區旁,COSTCO好市多、全聯、大買家、新一點利黃昏市場,生活採買一次滿足。萬坪舊社公園、南興公園、平興公園、大坑風景區、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等,休閒運動近距離。

周邊文教生活圈,北屯圖書館、北新國中、僑校國小、四維國小、明星私校圍繞周邊,有常春藤中學、華盛頓中學、葳格、磊川華德福等從國小到高中,知名學府林立。
步行可達松竹雙捷共構站;搭高鐵、逛新光三越、大遠百,國家歌劇院、文心森林公園、IKEA等;整座城市的繁華近在咫尺,暢行無阻。再加上鄰近74快速道路,崇德、潭子、松竹匝道等,迅速接軌國道1號、串聯國道4、國道3,動能匯聚四通八達。

在《大漁所在》安頓身心,容納生活;以自然為師,與綠意為鄰,在寧靜與繁華之間,飽藏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想像。

▼台中北屯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大漁建設【大漁所在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v.s.南興路

基地位址:台中市北屯區修齊街22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253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