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間 優雅自然 睦睦州南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313

睦 里仁為美

慕 天地人和

道法自然 生生不息

 

睦也 慕也

睦睦也

 

久誠建設系列作品【睦睦州南】,優雅細膩、與眾不同的建築風格,主動關懷、體貼用心的社區經營,初見就是驚艷!當您欣賞著建築空間、綠意植栽與朗朗晴空,必定也會發現這裡的家庭有著自在愜意的笑容。移植記憶中寬闊庭埕,凝聚人際間溫馨情感,【睦睦州南】不單單只是鋼筋水泥的建築物,更是充滿人情味的質鄰社區。

 

機能豐沛 便捷有感

位居北台南重要交通樞紐,近台南科學園區,中山高、國道8號迅速接軌全台,30米台江大道東西向暢行無阻;北外環道陸續通車,12分鐘即可抵達南科!

安和╳北安雙商圈,出門立即滿足日常所需。鄰近和順市場、北安利多黃昏市場、全聯、便利商店、生鮮超市;山海圳自行車散步道、州南公園,孩子放電好去處。

室內空間 優雅自然

1F|禮賓玄關、孝親套房,或可規劃為小和室,私家後院愈增風雅

2F|客餐廳層次提昇,暖暖日光透過大面窗紗灑入,陽台接引天地自然

2F|精緻優雅廚具,在便利舒適的環境中盡情揮灑烹調藝術

3F|高感度生活必備整層主臥,專屬寬敞時尚更衣室

4F|前後雙房,充足居住空間,強調採光通風,重視居住者生活品質

 

兒時玩伴嬉戲歡笑、知心好友河畔漫步、親密家人悠話家常,記憶中溫暖美好的回憶,睦睦州南一一重現。久誠經典建築,守護真心幸福。

 

久誠建設 安南區透天店住 睦睦州南

基地位址:州南五街

接待中心:安和路四段和州南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537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