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無界 | 3500坪春社公園 嶺東科大生活圈|南屯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979

位在南屯春社里,金林建設《金林無界》,基地正臨忠勇路與永春北路交叉口,背後正好與即將完工的嶺東郵局新址緊鄰。為配合市地重劃,原位在建功路上的嶺東郵局即將遷址,新址位於永春北路上,與3500坪的「春社公園」綠蔭斜對角相視而立。剛好與南屯轄區內高速公路西側,唯一的大型金融機構,「新的嶺東郵局」比鄰而居;不僅滿足生活中的金融業務需求,也能一起分享「春社公園」的滿眼悠閒綠意。金林建設 金林無界,位處忠勇路商圈與嶺東科大步行生活圈,春安國小,嶺東國中、嶺東高中、嶺東科技大學等,完整12-16年文教學區,上學免接送。不僅滿足日常的生活機能,更是近鄰「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車程4分鐘,步行上班也輕鬆;「台中工業區」車程10分鐘即可達,上班不塞車,睡飽再出發。正臨忠勇路,近鄰特三號道路(向上路),往西可以連結中部科技走廊,直達台中港區,串聯台61西濱快速道路;向東連結單元二、三、四與新市政中心,貫穿大七期市政核心;向南接軌烏日高鐵站、彰化地區,交通動線四通八達。
台中南屯預售大樓推薦| 金林建設 金林無界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VS新富路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V.S永春北路口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5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