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新案 【鳳茗HOYA】地段稱王 超便捷機能加大四房徹底圓滿你的人生夢想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1,748

『鳳茗HOYA』位鶯歌鳳鳴重劃區內,臨鶯歌路鳳七路旁擁有良好地段之稱!
 

『鳳茗HOYA』位鶯歌路鳳七路角地地段,享公園、學校、捷運、台鐵地利之便利,建築外觀已近完成,深得自住客關注喜愛!
 

華人界赫赫有名的香港地產大亨李嘉誠曾說過那麼一句名言:「決定房地產價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還是地段!」當然隨著時光流逝,所謂的地段論也未必全然正確,然而不可否認的,相比於許多可變動的要素,地段依然是消費者在選購房屋時最重要的參考條件之一,畢竟位居優質地段的大樓,未來增值潛力實在無可限量。

『鳳茗HOYA』目前將成屋階段,正舖設一樓公設地磚及景觀花園規劃,室內公共設施也在佈置中!
 

『鳳茗HOYA』總戶數共31戶含一戶店面,公設管理簡單,戶數單純!喜歡大空間滿足家庭足夠空間使用,可以選購正4房的規劃!
 

多樣格局完整滿足不同家庭需求

坐落於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鳳七路口,位居鳳鳴重劃區關鍵道路上,由協和建設一手打造的「鳳茗HOYA」,憑藉其獨一無二的優越地理位置,在極短時間內,便吸引了眾多購屋客的注意,其格局規劃包含兩房(24坪)、三房(34坪、36坪)與四房(46坪),無論是小家庭或三代同堂都能找到符合需求的戶型,特別是四房產品,在當地相對稀有,因此也引來不少人的詢問,相信在短時間內就可去化完成。

 


貫通南北 四通八達的交通機能

至於在地段方面,絕對是鳳茗HOYA的超級強項,標榜1高2鐵3公園,1高部分,基地距離北二高大湳交流道僅750公尺,開車5分鐘可達,無論北上南下或前往桃園機場都非常便利。2鐵部分,基地距離正在興建中的捷運三鶯線福德站僅300公尺,走路5分鐘可達,三鶯線全長14.29公里,預計民國112年底完工,捷運落成之後三鶯地區至台北市通勤時間約可減少20分鐘,可大幅促進土城、三峽、鶯歌地區的都市發展,帶動三鶯地區觀光旅遊發展,並進一步擴大北桃都會生活圈範圍。

 

『鳳茗HOYA』原重劃區旁台鐵鐵道線,將為該地區住戶規劃紅線台鐵臨時站!

 

『鳳茗HOYA』未來出門往大湖一路方向800m原來重劃區台鐵鐵道升級台鐵鳳鳴臨時站,立馬搭車往市中心上班、工作、約會不是夢!

 

另一方面,基地距興建中的台鐵紅線鳳鳴站也僅約700公尺,走路9分鐘可達,該線將採地下化工程,全長17.95公里,起點在鶯歌區鳳鳴陸橋北側,延伸至桃園市平鎮區台66線南側,計劃除聯通整合既有的桃園、內壢及中壢車站前後站空間,並將增設鳳鳴、中路、桃園醫院、中原及平鎮等5座通勤車站。鳳鳴站面積約600平方公尺,設有2處出入口、2座電梯及2座樓梯,為一無人簡易車站,可持電子票證通過,預估最快2028年全程完工通車。台鐵紅線與捷運三鶯線分居一北一南,而鳳茗HOYA正處在兩大公共交通設施的中間位置,堪稱左右逢源的完美案例,後勢自然看漲。

『鳳茗HOYA』位鳳鳴自辨重劃區 臨近公園 學校,接送小學及親子休聞很ok!

 

『鳳茗HOYA』擁有24米路寬棟距及臨近鶯歌鳳鳴國中校園旁,戶戶採光到位,景觀視野無障礙! 
 

雙學區與大綠地 還有無比便利的生活場域

3公園部分,基地附近有鳳鳴、鳳福、逗逗龍3個公園,滿滿的綠地讓人隨時可以休閒、散步,替生活做出最佳調節。除此之外,鳳茗HOYA還坐享雙學區優勢,鳳鳴國小、鳳鳴國中都在不遠處,上學慢慢走就到,豐富的教育資源不僅讓家長安心,孩子們每天也可以多睡一點再起床,對於促進良好成長發育也擁有不小幫助。同時走路3分鐘就能到達鶯桃路生活商圈,超市、便利商店、診所、小吃、手搖飲、傳統市場、通訊行…等應有盡有,全方位滿足食衣住行實用機能。 
 

『鳳茗HOYA』建材採用大廠最新現代化居家設施,讓準買方入住即可享受!

『鳳茗HOYA』推薦四房空間,一次滿足家庭人口相伴成長!

 

從結構到地段 無一不是增值保證

回歸到建案本身,鳳茗HOYA針對公共設施規劃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閱覽室及健身房,並且每一戶皆配置櫻花三機廚具、凱樂衛浴、哈士奇暖風機、國際牌免治馬桶,更值得一提的是將WAFERLOCK智慧型電子門鎖設為標準配備,可與保全系統整合,守護全家人生命財產安全。並且搭配鑄鋁鋼木門,重型鉸鍊承載重量可達180公斤,鉸鍊側設置三閂自動防撬閂,經高硬度熱處理,關門時自動嵌入門框預留孔,結構紮實堅固,具備防暴功能,從諸多小細節就能充分感受到協和建設在興建過程中一絲不苟、以客為尊的用心態度,更別提還有絕佳地段的大力加持,選擇鳳茗HOYA,無疑是開啟光明人生的嶄新起點。

 
 

『鳳茗HOYA』享有雙北便利通勤動線及桃園市中心便捷交通系統,臨近公園、校園!即將成屋讓準買方即刻入主大台北安居樂生活!
 

 

新北市鶯歌建案 協和建設『鳳茗HOYA

接待中心|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101-107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554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