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展首富NO.25。南屯區單元二 米其林聚落 綠樹美境 新世代藏富哲學 |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492

與七期緊鄰有「新七期」、「七期後花園」稱號的台中南屯單元二重劃區,因擁有高綠覆、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的「三低一高」宜居優勢,近年來已成為中部地區新世代隱富群聚的成家首選地段。
新世代藏富 米其林聚落  
台中唯一摘下米其林二星,「JL Studio」星級餐廳,就坐落在南屯單元二豪宅聚落,因此磁吸更多頂級餐飲、名車精品,向這區靠攏。
八展建設《八展首富NO.25》電梯豪墅基地,就坐落在新富路綠園道近公益路口,位居單元二最繁華、含金量最高的地段。

緊鄰公益路國際美食街廓,近鄰七期新市政中心、新光三越、大遠百、台中國家歌劇院、文心森林公園、好市多、文心秀泰影城等。
仰森綠豪墅,大啖國際美食,除了擁有單元二新富綠園道,位居2公里絕美朗闊的綠視野首排,還近擁2萬坪「黎新公園」的森濤樹海、李科永紀念圖書;近距離直上國道1號、台74線兩大要道,直達高鐵烏日站,串聯全台。
坐擁人人稱羨的頂級居住環境,重新詮釋豪奢墅居的定義,單元二重劃區深受新生代隱富的喜愛。

 

以優雅落款 園道新美學
以國際建築設計趨勢,在沉穩、簡潔中,運用幾何對稱手法,在735坪的基地中,展現行人、街道與都市尺度兼具的新生活美學。

採層退別墅設計,坐擁疊翠若山的層院綠意,在建築外觀的色系選擇上,更以經典的黑、灰、白,展現時尚、中性、冷靜調性,擘劃出大器的當代建築表情。
集奢華、時尚、藝術美學於一景,以宜居為首要考量,型塑居者個性特質、掌握時尚潮流,改寫豪墅的價值。


落款園道豪宅的新美學風範,以玉樹臨風般的君子之姿,優雅立足於綠馥濃蔭的25米新富綠園道上,翩然與自然四季共舞,寫下傳世豪墅的經典建築。


世代同居 幸福餘裕
在喧囂的城市裡,擁有一處陽光綠意揮灑的世代共居生活大宅,《八展首富NO.25》,擁有坐北朝南、坐南朝北、坐東朝西等三種坐向戶型別,24小時社區安全管理。

戶戶規劃6層樓,1F規劃預留可停駐3~5車位的停車空間。
2樓整層通透空間,結合陽臺、客廳、餐廳與廚房,動線一氣呵成,打造出互動感滿滿、適合迎賓的公領域視野;用來收納全家人的溫馨歡笑、賓主盡歡的接待會所。為了圓滿現代社會青銀世代共居的心願,在3F、5F保留雙整層主臥規劃,4樓雙套房,6F多空能空間使用。

 

全戶共可滿足4-5套房的多元彈性格局規劃,充分發揮創意自由,在不同的空間中,仍可感受與家人的互動,真正營造幸福的大家庭生活。


品味生活 世界級建材
為注重生活品質的高科技產業、建築師、自營商等,不同領域的菁英族群們,嚴選世界級居家精品建材。

採用與國際星級酒店同步,超過50年的世界級高端生產技術,融合義大利時尚設計的MML瑪摩麗精品磁磚,成為家戶的低調的奢華標配收藏。
廚具則以選配方式,為客戶挑選來自日本原裝的Panasonic百萬級整體廚具,搭配林內三機;衛浴以標配方式,提供來自日本優良工藝第一衛浴品牌INAX,戶戶採用台灣第一、世界級鵝牌氣密窗,德國精工木地板、富士電梯等,《八展首富NO.25》以世界級標準,滿足客戶的高品味時尚生活。

以首富之名 築首富家屋
擁有甲級營造的八展營建機構,集結土地開發、建設、營造、景觀等全方位規劃,以超過30載的營建資歷,推出無數墅居熱銷建案。
八展建設,單元二新案,更以七期豪宅的大樓價,就可在城心的富豪圈米其林聚落,典藏一座層峰人生所嚮往的個性精品豪墅,滿足新世代墅居,有天有地的夢想藍圖。
▼台中南屯區透天別墅建案推薦▼

八展建設【八展首富NO.25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131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新富路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71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