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大地|台積電中科擴廠 新光田特區 萬坪造鎮計畫 超吸睛|台中別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2,152

隨著國內疫情限制逐漸鬆綁,再加上低利、資金潮環境延續,有利於購屋需求成長,日前台積電中科擴廠,籌設2奈米晶圓廠,中科看房客大舉攻入市場,周邊房市急速升溫!

中科就業人口紅利大進帳,台積電中科擴廠,終有譜!就業機會擬再增添1萬人,新光田特區中科生活圈,萬坪造鎮建案,日日湧進看房人潮!

不只台中,全台房建投資動能恢復,也讓房價近幾個月以來不斷上揚!台灣經濟研究院表示:全台賞屋人數明顯回溫,通膨升溫房價走高,「高房價將成新常態」。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 : 《富宇大地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通膨升溫 「高房價」將成新常態

台經院近期也發布最新不動產景氣動向調查,報告中直言,房市多頭格局趨勢仍穩固,短期內房市價格居高不下,將會是未來市場的常態。

「餐廳漲價了」、「便當的肉變小」,通貨膨脹的議題,蠢蠢欲動,為了抓緊荷包,很多人紛紛將資產投入熟悉的抗通膨工具,「買房子」,尤其是買有土地的透天宅,成為資產保值首選的投資標的。▲富宇建設集團中科生活圈最新萬坪造鎮計畫案,基地就位在向上路旁「新光田特區」,位處低密度別墅聚落優勢,受到現階段通膨因素、土地珍稀影響,再加上富宇大品牌的造鎮實力,《富宇大地》透天別墅社區建案一推出,就受到市場熱烈關注。

新光田特區 海線新天母

因緊鄰大肚山產業科技走廊,擁有完整的產業聚落、交通建設規劃完善,又有即將完工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中科西南向特5號道路等利多加持,「新光田特區」,吸引品牌建商爭相插旗。

位居大台中海線、山城間都會核心地帶,「新光田特區」被南屯、西屯、沙鹿、龍井等區包圍,藉由海空雙港、高鐵站、高科技產業園區、宜居城市等計畫發展。▲「新光田特區」,近鄰中科,近來已經成為大台中最具潛力的移居、宜居置產地段。

「新光田特區」公園氧森綠地環繞,有水裡社公園、台中港區運動公園、舞衫生態公園、三鹿公園、明秀公園及都市保護林區等,被外界譽為海線宜居的新天母特區;磁吸周邊高科技新貴、醫師、市區移居、置產族等,爭相進駐!

三房換透天 生活再升級▲即將完工的中科西南向特5號道路。
專為紓解中科日益繁忙交通,所打造的特五號道路(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是中科與海線串聯的重大建設,全線預計2022年完工;讓不少中科上班族的房產佈局轉向,從屯區的三房,換購「新光田特區」的透天。

「新光田特區」就成為中科人、周邊產業園區就業人口的宜居新聚落,以交通優勢,換取更大的生活空間,不僅近鄰台中三大學府,東海大學、弘光科大、靜宜大學;更有榮總、澄清、光田、童綜合等大型醫療環伺照護。

七期市政新光三越、南屯區國際美食街,精品生活圈環繞周邊,沙鹿、龍井、西屯生活圈、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通通只需15-20分鐘車程。

《富宇大地》近向上路六段,3分鐘接軌大台中東西向黃金軸線向上路,5分鐘上國道3龍井交流道,7分鐘與台灣大道接軌。

品牌建商 造鎮實力

擁有國家建築金獎,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等三冠王頭銜,富宇建設集團自2002年進軍新竹起,桃園、台中等地建案,至今已累計超過20000住戶肯定。

▲富宇建設集團在竹科、桃園等地的造鎮成功經驗,挾著雄厚造鎮實力及大基地開發經驗,早在「新光田特區」的正德路埔子里,規劃過2萬坪別墅造鎮計劃,推出「富宇大器」、「富宇大美」、「富宇恆美」等豪墅建案,一直深受消費者好評,也讓正德路更擁「沙鹿名人巷」之美名。

▲2021年10月正式在光田醫院向上院區旁的龍社路上,啟動第二個萬坪造鎮計劃《富宇大地》美式別墅社區,先建後售。

科技人最愛 美式別墅社區

《富宇大地》萬坪造鎮總戶數:241戶美式別墅社區,基地位於龍井區龍社路&中社路附近,全案規劃電梯戶、新加坡式1樓停車、前院停車,3樓半、4樓,4-5房等前後停車雙車位戶型。
富宇專業建築團隊,擅長以ART DECO藝術品味,復刻歐洲古典建築,《富宇大地》,型塑大器迎賓的奢華氣派,全棟石材精鑄,戶戶拱門入口,為在地菁英打造一座永恆建築經典之美的崗石城堡。


富宇建設所有建案中的設計與建材皆為一時之選,《富宇大地》透過「大採光」、「大開窗」的設計原則,增加納光量,融合建築於自然空間;更以健康為前提,採用防霾紗窗阻隔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戶戶標配大雅歐式廚具,林內三機,TOTO衛浴、太格木地板等質感標配健康好宅,就是要讓每位住戶都能住得安心。

台中海線新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富宇大地】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七段21號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龍社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67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