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文心綻|到站到家 正文華高中 捷運共構地標宅 |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398

大台中地區民眾引頸期盼的軌道建設,台中捷運綠線已正式通車收費上路,未來將延伸到大坑和彰化段;將成中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角色!

冠德建設在文心路與河南路口的捷運綠線G8文華高中站,打造台中市第一座指標性聯合開發捷運共構宅案,加速台中捷運都市發展。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冠德西屯新案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北台灣營建模範生冠德建設,在捷運聯合開案上早已累積豐碩成績,因看好台中軌道經濟發展,將其長期耕耘軌道經濟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台中;捷運宅的好,冠德最知道!

冠德文心綻》下樓即捷運,到站就到家,冠德建設在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打造地上28層、地下6層的住商共構大樓,規劃198戶住宅與2戶店面,總計:200戶。住宅坪數30-51坪,規劃2-3 房及3+1房,全案總銷金額約30億元。

全新落成的冠德建設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G8站」共構宅,不僅是真正捷運宅更是明星學風地標宅;《冠德文心綻》下樓就可搭捷運,對面就是中投考區高中前三志願文華高中優質學府,上學過馬路就到。

冠德文心綻》位處台中市心菁英教育人文領地,新市政中心、大遠百、新光三越兩站就到,67公頃中央公園,步行約10分鐘,100公尺水湳經貿增值生活圈,再享完熟市心機能;豪宅專家冠德建設,《冠德文心綻》傳遞幸福價值,打造城市新生活體驗。

台中西屯捷運大樓建案推薦【冠德文心綻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VS文心路三段口
基地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VS文心路三段口
預約專線:09868-51888轉3952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