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悅心里程|埔心門牌 員林市生活圈|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186

員林市改制前曾有「全國第一大鎮」稱號,傳統產業週邊林立,是全台億萬富翁密集度最高的鄉鎮。

在地建商陸續推案,更吸引中北部知名建商爭相獵地插旗推案,與員林緊鄰的埔心鄉,就成為不少開發商獵地推案的首要目標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坤悅心里程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台中七期知名建商坤悅開發,首選員林市外環的埔心鄉「瓦窯北段」,即將推出大樓新建案《坤悅心里程》。

坤悅開發《坤悅心里程》基地就位在埔心鄉員鹿路上(近員林大道七段),坐擁埔心門牌,1分鐘串起員林市的繁華生活圈。

位在埔心鄉員鹿路卻與員林市緊鄰的《坤悅心里程》,繁華與寧靜僅有一線之隔,沿著員鹿路一端往溪湖、二林,另一端往埔心、員林市中心,莒光路商圈、中山路商圈,近鄰全聯生鮮超市、大潤發、B&Q特力屋、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員林基督教醫院、員生醫院等。

2分鐘利用高鐵聯絡道,快速抵達彰化高鐵站等;鄰近台76員林、埔心匝道,迅速接軌國1國3,暢遊全台灣。

▼埔心大樓新建案推薦 坤悅開發坤悅心里程》▼
接待中心: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六段(近源泉路口)
基地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239號(第五信用合作社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85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