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硯1章|清水梧棲沙鹿 三商圈核心 校園 運動場周邊林立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221

新富筑建設最新透天建案《松濤硯》,位在大道台灣大道、台61快速道路、台1線中華路所促擁的大智路、大仁路地段。

更有「梧棲中正田徑場」、「台中市立射箭場」、「南簡運動公園」、「牛埔仔運動公園」、「梧棲棒壘球場」圍繞周邊,近享清水、梧棲、沙鹿三商圈交滙的便利生活圈。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松濤硯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新富筑建設《松濤硯》,建築基地約552坪,規劃地坪為25~35坪,建坪為58~88坪,面寬為4.8米~5.8米,前院停車可停1~2台車,地上4層,房間規劃5房,總戶數19戶。

在《松濤硯》,不僅運動生活採買便利,優質學區咫尺環繞,門前就是「同德幼兒園」,各級學校環繞周邊;從幼兒園到高中都是3~10分鐘車程。

學風鼎盛的《松濤硯》,就業醫療都便利,近鄰台灣大道童綜合醫院、三井OUTLET、台中港、關連工業區,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國際機場等。
未來利用台灣大道上的捷運藍線車站,沿途抵達沙鹿、台中榮總、東海大學、進出台中七期市政中心等,便利又輕鬆。

台中梧棲區透天新建案 新富筑建設《松濤硯》▼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民族路VS中華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德路民安路(同德幼兒園斜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3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