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懋里想居|新興科技 后里豐原雙城核心 住宅最大值 自然靜謐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620

房產大雅王馨雅建設新品牌「馨懋建設」,在台中近期最夯的科技園區后里,推出最新透天建案《馨懋里想居》。地點就位在生活機能優質的甲后路,距離約1分鐘車程的圳寮路上。《馨懋里想居》離塵不離市中心,純住宅8戶均質電梯別墅,讓科技生活更顯單純,是嚮往別墅環境、也心繫都市機能家庭的遷居首選。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馨懋里想居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深厚建築實力 貼近在地需求
馨懋建設,看好后里發展優勢,挾著房產業界大雅王稱號的「馨雅建設」近20年來,於大雅打造「圓滿系列」建案,累積的豐沛經驗與優勢,輔以精準選地眼光,以「馨懋建設」新品牌,將建築版圖首度跨足台中后里。「馨懋建設」延續「馨雅建設」一貫的作業標準,從規劃、建造、銷售到售服的一條龍服務,審視土地與環境特性對建築的熱情,再加上建築人的專業精神,為后里人打造質感印象再升級的《馨懋里想居》,一處后里上選、最貼近在地的上質完美住家!馨懋初遇后里 甲后路接待中心
當馨懋初遇后里,《馨懋里想居》的接待客服中心,就選在繁忙熱鬧的甲后路一段上,從國道1后里交流道下,2分鐘直達接待中心,門口掛有巨幅紅橘色廣告看板,搭配接待中心的純白色建築,相當吸睛,門前的大幅度臨路退縮,留白處就是保留給貴賓賞屋的停車空間。
旁邊也有大型付費停車場,停車超容易,賞屋更安心,鄰近楓康超市、振宇五金、全聯、寶雅、麥當勞等,出門一趟賞屋、採買通通順路。《馨懋里想居》建案介紹

后里區除了大家熟知的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麗寶樂園、后里花博館、薩克斯風特色產業外;近年來新興的科技大廠陸續進駐,人口利多,支撐房市,后里真的不一樣了。

后里被中科后里園區、中科后里七星園區、繁華熱鬧的甲后路、后里車站商圈簇擁,熱鬧滾滾,但因發展較早大多是屋齡較高的透天建築,不少建商在周邊搶地推案,新建案陸續沿著甲后路往外圍發展。

地點:后里車站旁 圳寮路。
戶數:8戶純住的家。
樓高:地上4樓,電梯、樓梯。
格局:5套房,24-44坪,戶戶雙陽臺。
坪數:地坪24~31.3坪,建坪:67.8~73.9坪。
停車:前院停車,雙車位。

雍容大度 層次美學

馨懋里想居》的整體建築外觀,以漸層色系石材,搭配磁磚從基座往上堆疊,散發厚實沈穩的剛健氣度與優雅的建築表情,以鋁格柵為建築立面點綴輕盈的質感,還能隔絕由外而來的視線,輕透玻璃讓陽台綠意植栽有了展演的舞台,更能與屋外自然地景相容為一。

空間最大值 完整好規劃

基地方正的《馨懋里想居》,為了讓居住在其中的人享有更加寬裕的空間,細心地將樓梯與電梯設置在整棟建築的最後端,與傳統透天隔局規劃相較,公共生活空間中,不會有一分為二的切割斷點,完整好規劃。

客餐廚整體無間隔的通透的大空間規劃,消弭壓迫疑慮,能為生活引進更明亮的自然採光,營造居家生活的寬容大度,演繹在家的溫馨。

家門前可以停下兩台車的氣派大面寬,平面停車好Easy,停好車推開大門,進入室內,眼前的一片豁然開朗, 1天工作的疲累,瞬間退散。

《馨懋里想居》1F開放通透的生活視野,增加家人生活中的交流和互動,2F以上私領域間間套房規劃,保有私領域也能夠讓空間顯得更加明亮、清新,並賦予收納、臥榻等多元機能和彈性使用效益。

優質標配 生活好幫手

《馨懋里想居》戶戶配置E化保全系統,智能24小時全方位保全,大門採用維夫拉克電子鎖,進門採用美觀大方的德國原裝KRONOTEX木地板,常進廚房的朋友都知道廚具是除了好用之外,順手好清潔更是主婦首選!

馨懋里想居》選用國產好用的櫻花整體廚具,隱藏示油煙機、雙口玻璃檯面爐、全平面落地烘碗機,好用、好清潔、順手整理,省時又衛生。五套房採用CAESAR凱薩衛浴,主臥採用抗菌便座數位馬桶,美觀人性化設計,Panasonic 4合1 暖風機,舒爽自在不潮濕,全戶升級版的標配一次給足。
繁華緊鄰 健康距離
近山近海近商圈,有景有靜有便利,后里區繁華核心甲后路轉個彎1分鐘,圳寮路擁有高綠覆、低建蔽視野,無壓迫寬鬆的街景,形成《馨懋里想居》與城市最自然的健康距離。
《馨懋里想居》坐落后里車站10米圳寮路的綠海寧靜處,轉個彎直達「中科后里園區」、后里車站商圈、甲后路商圈。馨懋里想居》從甲后路、后科路、三豐路,串起「中科后里園區」、「中科后里七星園區」、「豐洲工業區」、「麗寶樂園」等。
9分鐘上國道1后里交流道、國4后豐匝道,15分鐘豐原市心,25分鐘台灣大道新光三越、七期市政繁華核心。出繁華入寧靜,從《馨懋里想居》躍上自行車,后豐鐵馬道一路悠閒暢行,步行5分到后里車站,假日時與孩子搭上列車、接軌捷運綠線,親子間的台中城心小旅行,說走就走。

▼台中后里透天新建案推薦 馨懋建設《馨懋里想居》
接待中心:台中后里甲后路一段715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圳寮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43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