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富宇上和苑 國圖館藝文書香特區 萬坪綠覆 2~4房宜居健康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366

受疫情影響,全球經濟不僅金融市場面臨盤整,自住客的買房觀也因此有了改變;除了地段,高綠覆率、建築棟距等健康條件,成為自住、換屋首選,注重生活品質,逐漸超越商圈便利性需求,居住品質的意識大大抬頭。

富宇機構在台中文教蛋黃區-南區推出新案《富宇上和苑》,地點就位在國圖館旁南平公園首排,基地三面臨路;不僅生活機能成熟、藍帶水岸蜿蜒流經,還富含文教學區暨國家建築美學素養。

《富宇上和苑》建案介紹

國家資訊圖書館,一座國家級建設挹注、成就的藝術、文創、地景的美好生活場域,《富宇上和苑》規劃地上15層高大樓,屹立在國圖館及南平公園首排、中興大學等萬坪綠地之上;166戶高質感住宅,4戶稀有品味名店,在家生活更顯單純自在。

地點:台中南區30米南平路,三面臨路。

戶數:2棟總戶數170戶,店面4戶,住家166戶。

樓高:地上15樓,地下3樓,每層6戶,雙電梯、樓梯。

格局:2房,3房,4房,24-44坪,衛浴開窗、雙陽臺。

《富宇上和苑》從輕盈入門款的2房24坪起、寬闊3房37坪、大器4房44坪等;依自己的人生步調,輕鬆入主台中市南區文教學區暨國圖館特區生活圈,《富宇上和苑》給你最適居自在的完美好生活。

浪漫2房 輕盈自主

可以是自由自在的1人獨享,甜甜蜜蜜的小倆口,更可以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圓滿,《富宇上和苑》規劃2房1衛、2房2衛,兩種2房戶型格局。▲A2--2房2衛傢配格局參考圖。

《富宇上和苑》現場樣品屋以A2,2房2衛29坪開放式的格局配置裝潢展示參考,入門空間中的主色調,以米白色打底,輔以吸睛的寶藍色線條鑲嵌餐廚背牆,用同色系的絲絨材質餐椅,帶出柔和的高質感生活品味。

採光大面窗的主臥與次臥,均可擺下雙人床及走道空間,還有餘裕安排必要的衣櫃、書桌、化妝桌等;次臥也可以直接規劃為書房之用,即使2房1衛,生活也綽綽有餘。

在2房格局空間,將玄關、廚房、餐廳、客廳、陽臺,安排座落在同一軸線上,一進門就將採光、視線完全開展;將法式風格居家的浪漫、優雅,展露無遺,在《富宇上和苑》過上充滿儀式感的每一天!主力3房 寬鬆4房

買房市場的主力還是以3房為主,不論是空間規畫或家庭人口未來的增加需求,3房格局最能滿足多數家庭,在《富宇上和苑》也不例外。▲A5--4房2衛傢配格局參考圖。《富宇上和苑》主打3房37坪產品,現場樣品屋以A5,4房2衛44坪開放式的格局配置裝潢展示參考,將原本4房的格局,只規劃3房,把餐廳旁的1房空間留給共享的公共場域,並透過開放式的玻璃多功能房設計,增加孝親房和孩子的遊戲間,打造出4房的夢幻格局。
4房樣品屋,利用入口玄關廊道,以藝術板材打造整面收納牆,儲藏一家人的鞋履和個人用品;鋪貼鏡面,放大玄關空間感,創造迎賓的大器格局。從玄關進來,在開放公領域的規劃下,客廳陽臺大面採光,延伸大空間的開闊尺度,客廳電視牆採用灰色大理石紋理,挹注自然人文的生活質感;餐廚空間融入中島設計,創造簡約、內斂的高質感現代居家規劃參考。

在《富宇上和苑》擁有夠用3房的穠纖合度,4房游刃有餘的開闔大度,44坪4房格局,除了3個房間外,第4房可以像樣品屋一樣,作為拓展公共空間之用。

嚴選建材 安全安心

站在你的角度,從生活出發,《富宇上和苑》慎選規劃建材各項細節,戶戶採用大器美觀的精銳甲種鑄鋁鋼木防暴防火門,兼具防盜功能;維夫拉克四合一電子鎖,維夫拉克對講機;居家生活安全有保障。

挑選具抗潮抗霉特性的歐洲精工木地板或80*80拋光石英磚,放心踏出居家的每一步。

房間採用Panasonic日本松下原裝進口靜音門,耐污耐磨,特殊鉸鏈設計,讓開關門變得比以往更輕,享受木頭的舒適觸感。精品衛浴 質感廚具

廚房採用與世界接軌的日本SUNWAVE進口櫥櫃、櫻花三機、以及隱藏在廚櫃內的Bosch洗碗機,3-4房還增加SVAGO微波烤箱及櫻花炊飯器標配;餐廚走道大空間直通採光工作陽臺,貼心標配LED遙控升降電動曬衣機,3房以上還標配洗滌檯。

雙衛浴都開窗的設計,採用日系精工深受世界肯定的TOTO精品衛浴,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主衛浴,TOTO電腦馬桶+HANSGROHE恆溫龍頭;次衛浴TOTO免治馬桶座+HANSGROHE淋浴設備;戶戶享受衛生、舒適、日日潔淨的美好生活。

社區資源 貼心規劃
子母水塔設計,於平日正常運作,增大存水量,當需清潔維護時,單一水塔可持續提供用水,住戶無停水之憂。

居家飯店式One touch全屋1鍵燈控開關,出門前輕輕一壓,全屋燈光全關,不用間間逐一巡視開關電燈,方便省電更安全。

社區應用雨水回收系統,將雨水收集儲存、過濾,做為緊急儲水、灌溉、消防及清潔用水等,省水就是省錢,善用水資源。

全棟規劃自動反洗設備,當層排風設計,機踏車充電區,廚餘冷藏機,以及錯按可修正的人性化電梯、梯間感應燈節能設計等。

富宇機構 安心託付

在地深耕30年的「富宇機構」連續多年榮獲國家級獎項: 「金象獎」、「誠信建商獎」、「金獅獎」、「金品獎」、「評審特別獎」等殊榮,承襲七期豪宅建商團隊的高規格手筆,建築思維持續創新,建案跨足中北部,遍布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富宇機構已累計超過22,000住戶見證,品牌實力在業界有目共睹,是購屋者置產最安心的託付!

 《富宇上和苑》地段公設篇建案開箱|富宇上和苑 國圖館藝文特區絕美地標 人文綠意的上選生活 正式公開

▼台中南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富宇機構 《富宇上和苑》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60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區南平路vs高院路
賞屋專線:09868-51888轉4091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