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惠宇國圖館 從綠海走進書海 國資圖藝文地標生活圈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303

台中南區國圖館藝文生活圈,文教薈萃書香齊鄰,一向是師字輩、科技菁英珍愛的指定生活圈。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惠宇國圖館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惠宇建設在國圖館步行生活圈中,推出最新大樓建案《惠宇國圖館》,基地位在新華街、新華街、學府路147巷,三面臨路;步行就到學府路、復興路、五權南路等主要道路。

惠宇國圖館》擁有1600坪壯闊基地,樓層規劃地上26層,地下5層;一樓零店面規劃,產品規劃40-55坪、3-4房,社區擁有豐富多元的公共設施。

境善境美的《惠宇國圖館》,不僅與國圖館高綠覆的自然景觀緊鄰,更與周邊江川公園、健康公園、忠明南路綠園道至中興大學等公園綠意,串起萬坪濃綠廊帶優氧森海。

《惠宇國圖館》,總銷60億元,每坪開價55萬元起,產品規劃30至60坪2至4房格局,預計2022年6月進場。

從綠海走到書海《惠宇國圖館》位在台中書香底蘊濃厚的文教區國圖館特區,周圍涵蓋了國立中興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中女中…等明星學府。

在城市核心擁有一扇公園窗景,《惠宇國圖館》坐享磅礡森林樹量,無限延伸的視野,以及健康森活價值,算得上是佔盡境善境美之境了。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惠宇建設《惠宇國圖館》▼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0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區新華街與學府路147巷口
諮詢專線: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84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