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楓君悅農博綻|虎尾新富聚落 雲林高鐵 農博首席 2-3房 景觀公園輕豪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831

虎尾高鐵特區新富聚落,集高鐵的快捷交通、國道、快速道路、人文藝術、醫療教育、科技新貴與公園綠意。 虎尾高鐵特區內道路井然有序,新穎開闊與公園綠地環繞,更擁清新悠靜的低密度住宅區,與舊市區的繁華喧嘩保有適當距離;宜居氛圍直接媲美北歐城市的優雅樂活。雲林綠肺 樂活宜居 

禾楓君悦在虎尾高鐵特區推出14層高大樓新案《禾楓君悦農博綻》,將以高質感規格打造都會輕豪宅建築,也是虎尾高鐵特區中唯一緊鄰農博生態公園的大樓新建案。

位在農博生態公園首席的《禾楓君悦農博綻》,一開窗就是十八公頃綠地森林《農博生態公園》、一眺望就是《虎科校區》,《禾楓君悦農博綻》不但位處重劃區核心,與公園為鄰,在家就能擁最美的生活風景,不但可以賞景、調節氣候、淨化空氣之外,舒壓放鬆,說走就走。虎尾高鐵特區《農博生態公園》,不僅是一座兼具生態公園、休閒、遊憩等多功能的人工濕地、牛軛湖、礫間淨化池、生態池、林地等;周邊低密度的居住氛圍,就像北歐的現代化城市一樣,綠林清溪蜿蜒流經,再加上富含美學素養的現代建築群,陸續進駐的建設及生活機能,充滿樂活宜居的環境、景觀視野綠金質感,吸引不少師字輩、樂活族、科技新貴等紛紛入主。

一級建設 城市光環 

虎尾高鐵特區除了有高鐵雲林站,還有台大醫院雲林院區及虎尾科技大學第二校區、台大鋤禾館、農博生態公園、布袋戲傳習中心、國際會展中心、中科虎尾園區等雲林縣一級的指標建設,齊聚醫療安養、文化教育與科技、樂活觀光等產業實力。

主要道路有學府路、建成路、科園東路與清雲路等,要往中科虎尾園區、虎尾市區均在約5分鐘車程內,上班或到市區採買均十分方便。

商圈:高鐵特區、虎尾市區、西螺市區、虎尾夜市。

賣場:虎尾市區全聯、寶雅、家樂福、星巴克咖啡、麥當勞、肯德基等。

學校:周邊教育資源豐富,虎尾、廉使國小,中溪國小、光復國小、崇德國中、東仁國中、揚子中學,大成商工、虎尾高中、農工及虎尾科大等都在附近。

休閒:農博生態公園、美人樹大道、毛巾觀光工廠、虎尾建國眷村、虎尾糖廠等。

健身中心:普屋運動空間 Buu Fitness。

交通:利用高鐵,到高雄、台南、台中、台北等都會區,利用斗六聯絡道輕鬆接軌上國道1號、國道3;南來北往皆便捷;78快速道路及聯外道路密集,迅速串聯土庫、元長、麥寮、東勢、台西、斗六、古坑、61西濱快速道路等地。

《禾楓君悦農博綻》接待會館 

與基地緊鄰的《禾楓君悦農博綻》建案貴賓接待會館,就位在虎尾鎮建成路與永興南九路口處,白底灰線條的建築外觀,規畫自有停車場,正臨農博生態公園,旁邊就是建築基地,另一側就是建成路上的美人樹大道,正對面就是農博公園的停車場,來此可以賞屋順便運動、休閒散步、兒童遊戲區、野餐、放風箏等。

離高鐵雲林站很近,出站就是旅行,順路賞屋,十分便利,疫情期間,賞屋需先預約,順便規劃安排虎尾一日親子遊。

《禾楓君悦農博綻》基本資料

《禾楓君悦農博綻》,基地就位在雲林縣虎尾鎮永興南九路上,農博生態公園林蔭綠景第一排。

基地面積:786坪。

坪數:32~61坪。
格局:2房,3房,4房,3樓~7樓,1層7戶,8樓~14樓1層6戶。

樓層:1棟,地上14層 地下2層。

車位:地下室平面車位,1樓戶外機車位。

戶數:80戶住家,3戶店面。

謙退20米 友善鄰里

家就在風景裡,位在永興南九路的《禾楓君悦農博綻》,出家門進公園,沿街步道臨路退縮20米開放空間,遍植植栽綠美化社區前庭,供周邊鄰里通行及喘息、休憩聊天戶外空間;再加上社區內環繞一圈的植栽散步廊道,與對面的農博公園的濃綠與舒暢涼意串成一氣,戶戶滿溢活氧芬多精。▲《禾楓君悦農博綻》,1樓平面戶外規劃社區用戶機車停車空間,臨路規劃店面3間,及社區接待大廳,多功能交誼廳、廚藝教室,方便接待親友鄰居交流,還有環保專業的垃圾冷藏處理室,以及車道的防水閘門,安全守護愛車等。

在《禾楓君悦農博綻》,公共空間延聘專業物業管理,讓人宛如置身飯店,在家備受禮遇;不僅完善一個居住空間,滿足全齡居家休閒娛樂的需求,更確保住戶生活隱私不受干擾,更提供住戶一個健康生活、長居久安的好環境。

建築表情 城市地景

一般人在買房時除了會考量價格、格局、坪數外,大樓建築外觀也有可能會影響購買意願,建築外觀設計風格的建築表情,也關係到住戶的居住品味。

《禾楓君悦農博綻》,樓高14層,地下一、二樓停車空間、一樓公設公共空間,三樓~七樓規劃2房,3房格局,一層七戶雙梯;與八樓~十四樓規劃2房,3房,4房格局,一層六戶。

《禾楓君悦農博綻》建築外觀設計,以單純、原味的水泥、鐵件、玻璃,搭配俐落的幾何線條方框,建築本身,除了燈光計劃,沒有過多裝飾,與自然大地情境相依,盡享綠海簇擁,以白、米白色彩,凸顯地景建築之美。

陽光無印風 坪效大2房

「適居」才是購屋的首要條件,以個人預算及使用上的需求,可以選擇1人自在獨享的2房1衛空間,甜甜蜜蜜的2人世界,更可以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圓滿。▲A6--2房1衛傢配格局參考圖。

《禾楓君悦農博綻》現場樣品屋以A6,2房1衛雙陽台格局裝潢,售坪約32-33坪,室內約22-23坪,開放式的格局配置裝潢展示參考。▲在《禾楓君悦農博綻》接待中心,以A6戶型1:1比例規劃樣品屋,供賞屋者參考。

一推開門,客、餐、廚公共開放空間直面而來,完全無走道,坪效極大化;入門左側是餐廳,正前方是客廳與L型廚房空間,客廳外則是串聯客廳與廚房的長型落地大陽台,推開廚房對外門,則是工作陽台,方便婆婆媽媽們的家事動線。

採光大面窗的主臥與次臥,均可擺下雙人床及衣櫃、書桌、化妝桌等;次臥也可以直接規劃為書房工作室之用,生活、工作綽綽有餘。主臥規劃在入門的右前方,次臥則位處左後方(餐廳旁),A6樣品屋入門空間中的主色調,以米白色打底,輔以吸睛的寶藍色鞋櫃,裝點入門玄關,全戶以原木純色裝潢客、餐、廚及臥室空間,帶出柔和MUJI北歐風的高質感生活品味。

恬靜風雅 宜居大3房 

買房市場的主力還是以3房為主,3房格局最能滿足多數家庭未來人口增加的需求,在《禾楓君悦農博綻》,除了規劃3房產品外,也有大2房及4房產品,滿足市場需求。▲A7--3房2衛傢配格局參考圖。

《禾楓君悦農博綻》現場樣品屋以A7,3房2衛雙陽台格局裝潢,售坪約43-44坪,室內約30坪,開放式的格局配置裝潢展示參考。▲在《禾楓君悦農博綻》接待中心,以A7戶型1:1比例規劃樣品屋,供賞屋者參考。A7樣品屋一進門,就以六角磚規劃玄關落塵區,利用入口玄關廊道,以板材打造整面收納牆,安放電箱,外出衣帽、鞋子、行李箱、工具箱等。

從玄關進來就是餐廚區及廚房外的工作陽台區,以玻璃屏風阻隔開門時的居家隱私,入門左側就是客廳及落地大陽台。

也就是說A7格局將公共空間都規劃在進屋的前端,把隱私性高的3房臥室安排在格局空間的後段,互通生息又可互不干擾。

在A7樣品屋裡,將與客廳緊鄰的第三房,規劃為臥榻開放式書房,可以供家人辦公、孩子讀書寫字;透過開放式的玻璃多功能房設計,安心成為孩子的遊戲間,拉上窗簾就能成為客房之用。

建材升級  最高禮遇

《禾楓君悦農博綻》採用最高規格建材,採用日本住友GRAST制震宅工法、歐洲第一大德國BWT淨水設備淨水;瑞典原裝進口,防疫最佳利器Durgo吸氣閥,穩定氣壓避免細菌及臭味,進入住家。

戶戶大門採用飛利浦推拉式五合一智能電子鎖,擁有指紋/密碼/卡片/藍芽遠端/鑰匙等五種回家開門方式。

從入門起腳踩德國精工隔音環保太格耐磨木地板,有國家標準認證的優墅科技隔音氣密窗,樂奇新風機,淨化空中PM2.5懸浮微粒,安心森活,提升純靜生活品質。

美觀實用的櫻花系統廚具外,還標配落地烘碗機、經典微波烤箱,滾筒洗脫烘衣機等;為追求純淨衛浴高品質水準,採用日本第一品牌TOTO智能衛浴,搭配日本三菱五合一靜音多功能暖風機,打造清爽衛浴空間。

禾楓君悦 在地用心

禾楓君悦是一家在地的建設公司,前身本是營造公司,對建設早已能駕輕就熟,營建資歷邁入第十七年,建築團隊經驗豐富,每個細節絕不放過,精益求精的建築工法及售後服務,蓋的不只是建築物,而是一座能提供一家人歡樂團圓、幸福圓滿、遮風避雨的家。

禾楓君悦擅長尋找宜居的建築基地,將建築意志落實在建案的室內、外景致規劃,一氣呵成;多年來慢慢在雲林地區擁有建築口碑,陸續得到客戶的認同再推薦。

▼虎尾高鐵特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禾楓君悦《農博綻》▼
接待中心:雲林縣虎尾鎮建成路與永興南九路口
基地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永興南九路(接待中心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909

虎尾景觀公園輕豪宅 l 禾楓君悅【農博綻】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