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泓瑞綠雅圖 雙語國小 公園新聚落 護城綠牆運動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880

台中市太平區74環內快速發展,各大建商看好太平新光重劃區集交通、公園、學區、商圈等黃金地段優勢,陸續推出新建案,已成為年輕首購、在地換屋族的購屋天堂。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泓瑞綠雅圖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泓瑞建設最新大樓建案《泓瑞綠雅圖》,就位在新光重劃區環中東路三段與樹孝路67巷口,基地總面積約1,773,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格局規劃2房~3房(26.34~35.97坪),總戶數:288戶;還規劃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信箱區、Lounge Bar等完善公共設施。

用5-10排的綠樹圍繞在《泓瑞綠雅圖》基地的臨路面,用這片濃蔭的綠園道築出社區護城牆,從《泓瑞綠雅圖》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學區新高國小,距新光國中約4分鐘車程,車程約1分鐘可至立德公園、馬卡龍公園、廍興公園、東英棒壘球場等。

《泓瑞綠雅圖》坐擁太平中山、樹德、樹孝三商圈環繞,下樓就有生活機能,康是美、小北百貨、全聯、寶雅、家樂福超市、楓康超市、UNIQLO、星巴克等,生活採買便利輕鬆,約7分鐘車程可至精武車站,東區近在咫尺,利用74快速道路,迅速抵達大台中各地,輕鬆接軌全台各縣市。

▼台中太平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泓瑞建設《泓瑞綠雅圖》▼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88號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樹孝路67巷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24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