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華太怡人 松竹雙鐵共構 單元十二綠覆核心 質感生活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29

北屯單元12重劃區,坐擁高綠覆、低密度寬闊視野,近擁雙鐵共構、北屯路商圈、好市多COSTCO北屯店、全聯旗艦店、春水堂、美福集團頂級超市等商場陸續進駐與招商等,單元12生活機能與便利性持續提升中。

單元12除了周邊熟成商圈、明星私校環繞之外,國中、國小預定地齊備,更有廣達18000坪的南興公園,隔著北屯路還有舊社公園緊鄰,是目前北屯最大的都市綠金覆蓋區,一級建商早已購地卡位,一幢幢、一棟棟氣派豪墅、時尚大樓建案紛紛落成、開工動土中,單元12這處北屯隱富聚落,寬闊時尚的街廓,正在成型中,後勢發展備受各界矚目。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華太怡人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華太建設北屯單元12最新建案《華太怡人》,基地坐落在南興二路、順興街口,基地面積669.89坪,全案規劃1棟地上15層、地下2層的電梯大樓,均質四拼,純3房,共有56戶住家,4戶店面。

華太怡人》精心打造一層四戶,40坪起舒適3房,戶戶邊間,三面採光的精質好宅;公設規劃有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信箱區、多功能室等寬適大器的公共空間。

《華太怡人》結合山、水、公園、商圈的優雅,輕鬆寫意的怡人生活環境,車行2分鐘可至捷運、台鐵松竹雙鐵共構站,開車可利用74快速道路連接國道,串聯全台中、南下北上對外交通便利。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華太建設《華太怡人》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早溪西路、軍福十九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二路、順興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58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