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敘山行路 科技菁英 嶺東文風學區 都會中的仰森住所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48

台中南屯文山嶺東地區,因受惠精密科學園區及台中工業區兩大園區的人口紅利,近年來區域內學齡人口激增,為了就近安心就學,台中市教育局已於112年度編列1億4,400萬元,將於南屯區嶺東路上的「文中52」興建有32間教室的國中;未來台中嶺東將擁有文山國小、春安國小,再加上嶺東路新設的國中,享有「九年免接送」的完整學習環境;另外,動工中的台中科技大學的南屯校區,再加上原來的嶺東科大,未來將大幅提升嶺東地區的文教氣息。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敘山行路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理和建設早在十多年前就非常看好向上路貫通台中東西向後的發展,依序推出原風景、晴耕雨讀、時光嶼三個個案,目前在向上路及精科路推出第四個建案《敘山行路》,基地就位在精科路&文山六街,近向上路口。

理和建設《敘山行路》基地面積1416.85坪,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155戶住家,4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為二房(30坪)、三房(40坪)、四房(50坪)。

《敘山行路》大樓新建案,規劃豐富公設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等。

《敘山行路》學區綠蔭環繞,車程約2分鐘可至精科公園,約4分鐘即可抵達文山國小,距安和國中約10分鐘車程,車程約13分鐘可至高鐵台中站,亦可利用向上路近鄰新光三越,串聯74、國道1號、台中港、三井OUTLET台61海線等。

▼台中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理和建設《敘山行路》▼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8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路&文山六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302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