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米大道旁‧黃金電梯店面

分享:
瀏覽數 :  1,556

      雲林斗南新透天店住「竑悦壹品」正25米建國二路大道,北歐簡約崗石氣派門面,電梯奢華黃金賺錢店墅,前院退縮大器雙車位,後院多功用機能空間,38~40坪大地坪規劃,樓上四房格局空間外加神明廳,頂樓前後露台大空間,創業置產、保值傳世的最佳首選。

      位處建國二路斗南環狀動脈,交通四通八達,國道一號、78號東西向快速銜接,進出往返動靜皆宜。明星學區環伺在旁,一分鐘東明國中、三分鐘僑真國小、四分鐘斗南高中,隨時掌握孩童成長品質。周邊生活機能便利,7-11便利超商、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燦坤3C等賣場毗鄰而立,食衣住行完整收藏。

      竑悅建設為多年口碑之營造建商,一步一腳印深耕著雲林地區,每一棟建築均以居住者的出發點為考量,在您看到的地方處處風景,在您看不到的地方處處用心,敬邀您一同來感受體會我們用心灌注的建築作品。

 

竑悦建設 斗南透天店住 「竑悦壹品
基地位址 雲林縣斗南鎮建國二路382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9709

關於記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