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鑫鑽-台南佳里區成屋透天別墅,精選兩戶,完美落成!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64

大鑫鑽位於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號,這裡不僅結合了舒適、便利和高品質的居住環境,建案更是規劃4.5樓珍稀兩戶成屋透天電梯店住,坐擁黃金地段,退縮五米的黃金金店面、四大套房,為您和家人賦予了寬敞舒適的空間,開店自住兩相宜。

在建築方面,冠榮開發建設絕不馬虎。樓房設有102支基樁,深度達8米,確保了結構的穩定性和耐用性。建築面寬4.92米、深17米、挑高4.2米的設計更是營造出寬敞、開闊、且明亮的空間,讓建築更顯寬敞舒適。並而使用了四千鎊的高抗慎水泥,確保了建築的品質和耐久性。

永大六人坐電梯

樓梯採用原木扶手

廚具採用林內IH感應爐、排油煙機,BOSCH德國進口洗碗機

2F客餐廳整層大空間

3F、4F、5F間間套房寬敞明亮大空間

將近9坪的一樓後陽台大空間

 

大鑫鑽在舒適便利方面更是一應俱全。配備永大六人電梯,讓您輕鬆上下樓層,享受更便捷的居住體驗。而且一樓後陽台擁有將近9坪的寬敞空間,讓您可以在家中享受陽光和清新的空氣。地利位置更是優越,鄰近佳里商圈,便利商店、傳統市場、麥當勞、星巴克、生活百貨..等滿足生活的各種需求,享受便利與便捷的生活環境。學區、診所更是近在咫尺。

鄰近佳里商圈一分內可抵達,食衣住行皆可一次滿足

中醫診所就位在大鑫鑽正對面

牙醫診所就位在大鑫鑽隔壁

 

總體來說,《大鑫鑽》將為您打造一個品質生活的極致享受,讓您和家人共享幸福時光。歡迎加入我們,開啟優質生活的新征程!

台南佳里成屋透天電梯店住推薦《大鑫鑽》,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中心: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號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