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鄭仔寮重整 房價後勢看漲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78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南市北區原為該市發展較緩慢的區域,周遭除了小北商業區、老眷村、舊式零亂的住商混合區,及西半部點狀分佈的高級宅群外,大部分為漁塭、空地與水澤;但在政府積極整頓亂象並加以建設後,釋出了大片土地規劃成「鄭仔寮重劃區」,使該區居住品質大為提升,是台南市市中心精華地段中,少數的低密度住宅區,為目前北區房市交易最活絡的熱點,土地價格節節攀升。

低密度開發、生活與交通機制佳     居住品質優良

鄭仔寮重劃區是市中心稀有的重劃區,區內有公園近10座與小北棒球場,休閒機能充足,亦有文元國小、民德國中等明星學校,使鄭仔寮重劃區學風瀰漫。生活機能方面,該區雖屬純住宅環境,商店較少,但外圍道路如海安路三段、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沿線商店多,還有遠近馳名的小北觀光夜市和小北形象商圈,採買方便。本區交通亦四通八達,離台南市中心僅6分鐘車程,到台南縣永康或南科也只需15分鐘;如沿西門路接中正南路北行,可銜接中山高永康交流道;和緯路四段接中華西路二段往南,也可串連西濱快速公路。此外,根據統計,受惠於南科帶動與景氣復甦,當地的房價近兩年來已漲了2成以上,土地價格也有每坪上看20萬元的佳績;如果東帝士百貨再開發一案能發展成功,順利成為台南市新商業中心,則預計該區漲幅可再增添3成。

新建案絡繹不絕     房市活絡

位於海安路、民德路口的日東昇建設「日東昇ARCH」,基地面積1707坪,正對文賢國中,規劃58戶換屋型別墅,總價868萬元起,每戶都有斜屋瓦與景觀露台,是該區域少見的大型別墅案。寬達建設的「福居NO.8」臨 40米寬的海安路,為成屋透天店住,店面地坪51~71坪,店面建坪181~184坪,以店面、住家兩相宜為訴求,建築風格簡約大氣,採光通風良好。 太茂建設、勝堂建設的「文元尚學」在文成三路、文賢三街口,座落於重劃區中心點, 地坪39坪、建坪79坪,總價1780萬起,附近有公園、校園雙園合一,打造出綠色人文的時尚輕豪宅。而外觀呈現歐洲百年建築之美的巨盈建設「黃金歲月」,位在立賢路一段與海安路三段一帶,基地面積約500坪,規劃10戶地上5.5樓透天店住,地坪40~47坪、建坪164~172坪, 總價2680~3380萬元,給住戶21世紀豪宅價值的新體驗。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