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H全球集團【3H文心苑】讚!公開2週銷售過一半!658萬起。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70

「文心苑」感謝熱銷,歸仁各界名流仕紳、菁英家庭及企業主管對「文心苑」的親睞肯定,銷售過一半,全面熱銷!特價席次有限,看屋從速!先買先贏!「文華苑」受歸仁鄉親朋友親睞,已即將完工,席次即將全面完銷!過年搬新家,新年好入厝! 「文心苑」以台灣式獨院,土地○持分,多種產品規劃,寬版併排雙車,全棟可做5大套房規劃,除了頂樓神明廳外,其餘間間套房,讓家庭每個成員都有機能最完整的個人起居空間。以在地人熟悉的一樓客、餐廳,作為室內空間格局規劃,不僅消費者住得習慣,三代同堂可享天倫樂,長輩也心喜。建材依豪宅規格標準規劃,歐式時尚廚具組,收納櫃門全面鋼琴烤漆處理+緩衝式開關設計,展現機能美學。預留電器櫃設計,留個位置給烤箱、烤麵包機,巧思多一手。全套TOTO衛浴設備,主臥更搭配TOTO微電腦免治馬桶座,淋浴柱為多段式出水及溫控設計,淋浴不擔心忽冷忽熱,TOTO五合一暖風機,讓衛浴所在常保冬暖夏涼。 「文心苑」座落中正南路一段上,屬文化中心生活圈範圍,3分鐘即抵達歸仁最熱鬧的歸仁圓環商圈傳統市場、餐飲、機關、商店、醫療……應有盡有,生活所需大大滿足;5分鐘即可達86號快速道路,連接南二高暢行南北;7分鐘即可抵達高鐵沙崙站,享受85分鐘串連台北都會的超快感。現代簡約賞心外觀設計,與文化中心生活圈優質氛圍相互輝映。當清晨的陽光溜過樹蔭灑下,一天的生活即刻開始。傍晚飯後到校園裡散步或慢跑,偶爾有下課的學童笑語傳來。習慣在週末和家人到文化中心走一走或看演出。誠摯歡迎您蒞臨洽詢。 接待會館:中正南路‧大成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85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