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 磐峰建設 【璞原】城市綠洲,幸福生活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17

7500坪新都生態公園旁,33坪、37坪精質三房,0店面珍稀80席!

三分鐘到軍功東山商圈,五分鐘到捷運紅線太原站、生活74號道,七期八期高鐵特區,都在15分生活圈內;【璞原】不只擁有交通優勢,生活機能成熟,還有令人稱羨的廣闊綠景,基地正對10米祥順六街再謙退將近14米,超大棟距視野,加上鄰近新都生態公園、大坑風景區、廍子公園、大里溪,讓【璞原】輕鬆享盡好風景。 為符合都會生活需求,【璞原】規劃二十項豐富公設空間,除了精品飯店級的大面寬挑高門廳、迎賓大樹廣場,也能視住戶需求,隨時享受健身房、瑜珈教室的活力,Lounge Bar、視聽劇場的輕鬆;專為兒童設計的戶外遊樂區,年長者最愛的露天茶座,全齡化的空間規劃,讓家中每位成員都能找到鍾愛的休閒活動。為與少見的單純好環境契合,【璞原】堅持0店面,僅規劃均質80席,外觀亦以現代簡約線條,呈現幾何設計的俐落;戶戶大面開窗,讓陽光成為座上賓,這座森林裡的玻璃光盒,擁有的不只是純粹人文,更以大自然為友,與城市為鄰。新都生態公園,東山軍功雙商圈,33、37坪精質三房,歡迎鑑賞。 磐峰【璞原】接待會館:東山路、和祥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19317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