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春木建設」總經理 許仁育 高雄新興區新成屋電梯別墅 【開封居】獨棟大豪墅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2,579

 

名人專訪「春木建設」總經理 許仁育 高雄新成屋電梯別墅【開封居】獨棟大豪墅

  [房地王 報導]  

開封居位在高雄新興區獨棟電梯大豪墅 ,地理位置優越鬧中取靜!開封居屬於大馬路旁邊的靜巷,大面寬12米半,生活機能相當方便,臨近高速公路,火車站,捷運只有五分鐘的距離,也臨近明星學校五福國中。

  房子是組成家庭一個單位,以人為主體,融合北歐的極簡主義以及日本風格,作為設計理念。頂樓引進日本禪風設計,可欣賞花與樹圍繞,坐臥皆美景,人與樹,心靈與天空融為一體,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生活領域。  

全棟做防水,可以革除漏水問題,每個樓層採退縮設計,創造階梯式的大露臺讓視覺延伸,引出廣闊的戶外花園也拉大棟距,綠意從二樓延伸到六樓,日光綠意俯拾即是。 

春木建設高雄建案開封居,總經理許仁育非常誠摯的邀請大家來賞屋 ,一起來體會平凡中的偉大,邀請大家一同鑑賞。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