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小確幸賞屋行 台中北屯一日遊 同拉麵 來灣島夯吐司 新凍嫩仙草 順遊屯區藝文中心

yan0419
分享:
瀏覽數 :  1,405

今日要拜訪【八月小確幸】大城建設台中北屯預售新建案,2~3房間數的機能宅,內含精質時尚裝修,讓新成屋不會再是空蕩冷冰,從交屋到入住不用再傷透腦筋!考量交屋後所需面臨的裝修問題,從預售開始看空間規劃、看裝修的質感,一次處理完,買房後,不用再四處爬文比裝修CP值、比價格!

 

今天行經東山路,到最近的加油站,加一下油,加好油後,我的加油會員卡,竟然被加油員誤拿給其它加油車輛。車子,開走了,為了這個烏龍,放自己一天假,就在這張地圖上從早餐吃到午餐,然後回家,夠誇張吧~

這是甚麼心情?加油卡因為別人而遺失了,加油站要調監視器查清楚,我大老遠跑來這裡加油,為了等結果,先吃早餐,結果一吃就吃到中午了。

加油站後方軍和街上,剛好有一家人氣早餐店,【來灣島夯吐司】,太帥了,剛好有美食,安慰我說不出的複雜心情。

真的好Q的店喔~進來看看。

9點了,這時候都沒人?還是賣完了?好加在只是空檔,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來點個本店的「招牌吐司」如何?40元。

有新鮮小黃瓜,火腿,還有一顆很愛吃的荷包蛋,看起來豐富美味喔~不過這個是別人的,借拍。

我的在這裡,因為太餓了,先咬一大口才拍。這是「香吉絲吐司」45元,為什米這樣貴?因為有特調雙層起絲,外層是蛋,內餡吃起來牽絲又甜甜的,呷意!

•【來灣島夯吐司】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軍和街314號

電話:04-2439-1868

吃飽飽要去哪裡殺時間呢?大坑爬山?太累啦!想要有冷氣又美美的地方?這附近推很多建案,那就挑間喜歡的接待中心去賞新屋吧!

這是【八月小確幸】建案,2房的格局,小而美(果真有冷氣,超涼的)。

【八月小確幸】基地,位在太原路三段林蔭大道第一排,這段也是太原路上最美的50米樹海。

【八月小確幸】2房隔壁就是3房格局,果然感覺大很多,還有中島設計;連廚房衛浴都比較大一些。

大城營建機構的【八月小確幸】,其實建議可以來看看,由於這個建案目前因銷售突破6成,正在推慶祝活動,廣告戶促銷活動2房+車位=598萬,(還含裝修)

也就是說你在【八月小確幸】樣品屋看到的,就是實際裝潢的格局與建材,除了會移動的傢俱不含在內外,櫃體衣櫥,通通算,看得到買得到,確實很划算。

買新屋從此不再冷冰冰,也不用翻閱室內裝潢雜誌翻到手軟,更遑論最重要的比價工程浩大,買新屋空房真的太累了吧?

•【八月小確幸】

接待中心位址:祥順路VS太和二街口

電話:09868-51888 轉 28913 

我就是一個鍥而不捨的人,又繞回來東山路去加油站問問進度,答案是:「我確實有給會員卡。。」終於洗刷「應該沒給吧?」的可能罪名。

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開心之餘,又來吃個附近點心「新凍嫩仙草」,慰勞自己(愛吃總有很多藉口,哈)。

其實,我看人來人往,多數是買外帶的,可能都是在地人。

我這碗是「綜合嫩仙草」,真的有夠嫩,料多實在,再抬頭看看價目表,這碗35元,真的不貴。

至少我沒在其它地方吃過這樣口感的仙草,好吃好吃,哈哈。今天運氣還不錯,目前為止還沒踩到地雷。

這家店還真是有意思,舊舊的外觀,還有這些萌萌的擺飾,真是可愛。我也是第一次來,過了東山圓環一點點,就到了,店招牌不明顯,很容易就會錯過了。

•【新凍嫩仙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4號

電話:04-2439-2861

吃完這一碗仙草,又一次小小的飽,我的卡還沒回來,我只好繼續閒晃晃,想起剛才【八月小確幸】的酷哥說,這裡離【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很近???沒去過,來走走吧(重點是有冷氣)。

停好車,穿越超大的水泥廣場,熱啊!趕緊進去屋內,哇~整個人清醒的,來這裡真是明智的抉擇(可能有媽祖保佑)。

我應該是來看展覽的,哈哈~(只有大廳空間可以拍照喔)

剛才在廣場上流汗,進去裡面覺得冷氣有點強,還是出來曬曬太陽。

哇這裡,還真不賴ㄟ,綠草如茵,來這裡,除了看展學才藝,帶小孩來這裡玩應該也不錯。

藝文中心旁,還有演藝廳,也可以來看表演聽音樂會,住在這附近的人,還真是能享有整個有氣質的幸福,羨慕。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電話:04-2392-1122

嘿嘿~逛玩屯區藝文中心,已經超過11:30了,回東山路加油站時,路過景賢路,突然想起有一家超人氣深夜食堂【同拉麵】,之前路過都是傍晚才營業,現在中午就開了。

走過路過,豈能一再錯過,這次趁12點前,快來進來吃看看。

看我拍的這張照片,好有吃拉麵的FU喔!

照例,這碗是別人的「招牌同拉麵」230元,貴不貴?因為它有兩種肉(五花叉燒+梅花叉燒)。

我的是這碗「金醬油拉麵」,只能選一種肉,我選五花,185元。

雖然肉油滋滋的,但湯頭真的很棒;下次不選五花了,真的蠻肥的,有點膩,但我還是吃光光。

又一次讚嘆師父,這個時間,我真來對了,人潮還沒開始,不得不佩服自己,吃美食總有好運氣,哈哈。

•【同拉麵】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40號

電話:04-2437-7652

這碗同拉麵一下肚,真的飽飽飽,剔牙之際,加油站來電話了,找到車主了,待取回我的卡之後,會幫我送回距離這裡,還蠻遠的我的家;屆時,會再跟我聯絡送到我手中。。。。聽到這裡,我不禁悲喜交集,那,我整個上午是白等了?還是慶幸自己得空吃喝玩樂?這下心情更複雜了。。。

最後,加油站人員,真的有把加油卡送回來了。XD。

 

 

【八月小確幸】
接待中心位址:祥順路VS太和二街口
電話:09868-51888 轉 28913 

住戶分享:https://blog.housetube.tw/5271/

 

 

關於記者 yan041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