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大樓店住 帝堡級穹頂地標-郡都建設【 郡都當代】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49

帝堡級穹頂地標-郡都建設 【 郡都當代】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郡都建設「郡都當代」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黃金地段,基地位置鄰近高雄捷運紅線後驛站(高醫大),對外交通方便,房屋前景看漲。整棟建築以俐落的建築線條,及雄偉的穹頂,樹立城市新地標,精心打造星級會所,為住戶專屬打造空中秘境。

   
    該建案基地共約2500坪,總戶數為616戶,店面共30戶,房型規劃為2-3房,全棟地上15層,地下3層,規劃了333個平面車位及238個機械車位。「郡都當代」位於高醫正核心的絕佳地段,更鄰近愛河之心、圖書館等公共建設;此外,郡都建設致力打造十分鐘生活圈,加上大型商圈環伺(義大、悅誠廣場),出門就到繁華商圈,周邊生活機能極佳。

    兼具新古典建築及歐式風格的傳世名邸,是無論是想家居用或投資用的您,最佳的建案首選。

 

 

郡都建設 高雄三民區大樓新建案 郡都當代

接待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一路.自由一路口    
基地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 同盟一路

郡都當代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3485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485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