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天璣 | 寬埕院落 藏美三席 360°全視界渡假景觀宅 | 彰化北斗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045

在忙碌緊張的都會生活中, 有越來越多的城市居民,渴望回歸大自然懷抱,嚮往度假般的優閒好生活。

上立建設,精挑北斗鎮大新路800坪的田園富地上,以綠鑽藏美的生活視野,打造一座寬境大器的藏富御所「上立天璣」。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360°全視界景觀宅

從林蔭大道斗中路轉進大新路,一個轉彎,就讓視野頓時改觀;筆直的大新路上,除了一覽無遺的田園印象外,就是一畝畝園藝林木栽培園區。

社區旁除了幾棟傳統透天厝外,就被屋旁的這片綠海,緊緊地簇擁著。

在家,就能捕捉不遠處高鐵橫過田野疾馳的身影,在家,就能享有360°景觀餐廳的風景,在家,才是渡假真正的開始…

▲天天都可捕捉高鐵疾馳英姿。

減法建築 與自然共生

在800坪的基地上,只蓋了三戶電梯豪墅,讓出一半的基地,留給自然,前庭後院滿佈綠意植栽,滿園芳菲,仿若春秋無盡的一方綠洲。
▲用庭園美景,孕育親子、鄰里間的好感情。
▲華燈初上的「上立天璣」,宛若夜光寶盒般耀眼。

在這片開放的綠地空間中,有草皮、大石、林蔭植栽;再加上社區夜晚的燈光計劃,讓親子、住戶都可在此談心說趣,自在歡聚。
▲寬埕大院,滿園春色,綠意盎然。
▲家戶門前選種桂花樹,象徵富貴臨門,大富大貴。

除了用心於前院大埕的園藝景觀外,後院的風景生機盎然,植栽、大樹一字排開。

▲後院大樹,有如護衛般,守護家園。

獨棟至尊 雙拼齊美

規劃獨棟、雙拼電梯豪墅戶型,戶戶三面採光,限量3席。地坪:65坪起,建坪:177起;4層樓高,6大景觀套房。
▲1樓除了可規劃客廳、餐廳、廚房空間,還有佣人房規劃。
▲2樓,整層大主臥,三面採光;寬敞2人私密空間大格局外,主臥室後方還有獨立更衣室、景觀衛浴規劃。
採用飯店級雙檯面洗手台、大面化妝鏡、大浴缸,TOTO衛浴、乾濕分離衛浴空間等。

享有大地坪、大建坪、大面寬的難得優勢,以近200坪的闊居大格局,盡情揮灑自由自在的居家生活尺度。

北歐田園新生活

從社區大門進來,眼前就是筆直的迎賓大道,2幢3棟的主建物及歐式停車場,以L型分據兩側,其餘即為社區內綠地造景大開放空間。▲點燃的璀璨繁華,車道旁為停車空間。

除了3戶住家外,還規劃一座北歐風多功能停車空間。1樓規劃半室內平面停車空間,戶戶可停2-4台車。2樓則是景觀綠蔭大露臺,可供休憩賞景、住戶活動及多功能會議室1間。▲車庫上方的多功能會議室。▲車庫上方多功能會議室前的景觀大露臺。

 

除了藏美於墅外,社區內的公設、戶外空間規劃,在人間難得美境,收藏鄰里的美好關係。

隱市豪墅 便利生活

位處世外桃源的「上立天璣」,車程4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螺青國小,北斗零售市場6分鐘車程。▲大新路與斗中路口,全聯社與螺青國小分據兩側。

 

距離在地信仰中心-奠安宮,7分鐘,圖書館約9分鐘車程;不論孩子上學、日常休閒、採買,生活機能強。

田中工業區,約5分鐘、北斗工業區10分鐘車程,高鐵彰化站12分鐘,國道1北斗交流道約13分鐘;平日上班或外出,輕鬆接軌快速抵達。

新生活提案,滿足都會精英的實際感受與需求,想擁有渡假般的好生活,機會,只有3席,敬請把握!

▼彰化北斗 電梯別墅成屋推薦▼
  上立建設【上立天璣】
  接待中心:彰化縣北斗鎮大新路811號對面 
  基地位置:彰化縣北斗鎮大新路811號對面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76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