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學租屋點閱率前三名-臺北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元培科技大學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66
4-2
■臺北科技大學:商辦大樓密佈 地段房價高 台北科技大學鄰近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校區周圍除了有著名的光華商場外,環繞四周的忠孝東路三段、新生南路一段及松江路,皆是台北市的黃金地段,沿途滿是商辦大樓,而住家多居於巷內。此區因緊鄰辦公商圈,學生租屋多分布在忠孝東路以北、八德路以南、復興南路一段以西等區段;由於處在菁華地段,該地的租屋價格較一般學區高,雅房租金約6000~8000元,套房租金約9000~1.2萬元上下。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優質文教區 租屋市場穩健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在發展成熟的建工商圈內,其中建工路為高雄市東西向的主要幹道,沿線市集繁榮、人口密集、住家大樓叢聚,加上當地學區完整,所以有許多學生及上班族租賃房屋於此,租屋需求穩定。此外,因高雄市主要大學多設立於市中心,開發較早、土地有限、腹地飽和,所以投資者多由舊公寓或老透天的改建下手,並以整層出租的比例較高。   ■元培科技大學:香山區金三角 互依共存 元培科技大學與玄奘、中華大學一同座落於新竹市南側的香山區,且三校共同在此區形成一個特殊的小生活圈。該校周圍的租屋型態,以透天住家改裝成套房出租為主,其中以元培街、東香路、五福路等區段離校最近,租賃的套房較搶手;而香山下的大庄商圈因離新竹市區較近,生活機能完備,所以租金行情略高於校區周邊。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