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繁華,右手閒逸,堪稱是新竹市中心最有價值的都會區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16

IMG_0087

權擁東大、中正、武陵路繁華圈入籍載熙書香邸, 三車位.6人席豪華電梯.建78.2坪~98.5坪.三車位

  • 入則寧靜,出則繁華,優雅閒逸好生活

品學道立足優越交通網以及繁華溫馨的熱鬧商圈,以親眼可見、立即可享的成熟景致,開啟都會盛宴。居新竹市菁華商圈東大、中正、武陵路黃金三角,湳雅街大潤發、文化中心演藝廳都是近鄰..。 品學道,毗臨載熙國小,優雅的校園人文氣氛,讓孩子資優成長的書香環境更添怡人的淡雅。
  • 市心繁榮的經緯線,交織一張絢麗的都會版圖

武陵高架橋即將完工,由東大路即可直上東西向快速道,快速抵達科學園區,十七公里海岸線也隨發即到。左手繁華,右手閒逸,堪稱是新竹市中心最有價值的都會區,毗臨萬坪綠地與文教學區,保值性與增值性傲視百年。
  • 帝王座,名店之王

一整排石材豪墅臨路店面打造出東大路.鐵道路黃金大街廓,罕見的店住豪宅規劃,一樓鎮金店面,樓上豪宅格局,並配置6人份豪華電梯,更大幅增加各樓層使用機能,真正一墅雙效!
  • 大而有容,大墅風範。

現代簡約主義建築語彙融合古典風華,天然石材搭配丁掛磚、抿石子, 細部再以藝術線板做精緻收邊,沉穩內斂,大器天成,煥發恆久的美學感動與建築價值。 一樓3車位豪門開闊車庫層!夫妻一大車、一小車,還有禮賓大車位可做為親友來訪時VIP專用,完全豪門氣度。結合後花園採光、通風均佳的綠化條件,讓車庫層一掃傳統陰暗,沈悶的不良印象。 接待中心/ 新竹市鐵道路二段417號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694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