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屋注意事項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33

一、驗屋一定要仔細 :

每一個空間包括 : 客廳、餐廳、浴室、廚房、陽台都要實行地毯式的檢查,例如地板是否都是實心、有排水孔的地方排水是否順暢、每一片窗每一個插座的開關都不能疏忽。

二、要做好紀錄 :

要帶膠帶,如果有相機也要帶相機,把施工不好的地方用膠帶貼起來後再用相機拍照存證,發現有問題的地方一定要註明,準備一張紙在上面註明房屋編號和拍照日期,以備不時之需。

三、簽名前要慎重

在這些問題改善前不要隨便簽名,因為簽名就表示你已經覺得都沒有問題了才會同意,假使之後有問題時建設公司可能不會再理會,而且驗屋是客戶的基本權利,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在該檢查的細節都不能放過。

四、要特別注意細節的地方

1.廚房的櫥櫃和流理台與牆面之間的矽膠施工,因為這裡要是出現空隙將會成為蟑螂的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 2.接著是踢腳板,如果沒有用腳去踢它來檢查的話,當遇到施工不完全時會整面掉下來。 3.最後是陽台的排水孔,有些懶惰的師傅會將剩餘的水泥倒進去,當遇到下雨時就會阻塞導致淹水,而且以後要通的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輕易解決的。

五、驗屋時要帶的工具:

1.數位相機 2.一張白紙 3.有色膠帶 (紅色或黑色) 4.高爾夫球(可以測量地面是否傾斜) 5.10元硬幣 6.紅藥水 7.三用電錶或是驗電筆,如果家裡沒有這些東西,可以帶任何能測試通電的物品去,例如手機充電器。 8.水桶 (裝水來檢查排水孔) 【房地王編輯部/小菁整理】 參考出處:網路資料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