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安興】居繁盛市心靜巷 68-83坪文人豪邸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52
0

緊鄰磐石中學,人車分道社區,大面寬5.75米,平面雙車位

全面動工中!

已在99年1月5日開工的【安興】透天大宅,座落熱鬧新竹市西大路、北大路、竹光路商圈,動工喜訊為帶新年來最熱烈的期待,因為在此校園密集的市中心學區,已許久不見如此優質的透天產品。

【安興】引起注目,一是地段環境的稀有,二是建築規劃的罕見。在交通便利、發展成熟的西大路,【安興】大隱於磐石中學旁的靜巷,鄰近還齊聚民富國小、竹光國中、西門國小、國立師院附小、北門國小,集6所校園於一處的優質學區,讓生活充滿書香,真正出即繁華熱鬧,入則人文綠雅。

【安興】這座靜巷美學書香建築,短短距離就可穿梭悠遊於大遠百百貨、中興百貨、誠品、SOGO百貨、新竹火車站、新光三越、國賓大飯店、文化中心、演藝廳、市議會、市立棒球場,…頂好超市、大潤發、銀行、傳統市場、郵局、公園之間,享有現代城市的豐沛生活與多元機能。

【安興】外觀現代簡約設計風格,並以異質化建材拼接,塑造多元創意風格,揚棄奢華,以低調內斂寧靜氛圍的概念,在極簡本質中演繹都會新建築風情。全區68-83透天大宅,面寬5.75米至9米,戶戶平面雙車庫,人車分道設計,是人文靜宅的上上之選。

【安興建設】關心客戶對家的渴望,用心實現客戶對居住的需求和質感,每一個建築案都經過周詳規劃、施工嚴謹、品質精良,因此完工交到客戶手上後,當然能讓客戶一輩子都住得安心、歡欣,家和萬事興。2010年經典新獻【安興】,絕美限量,歡迎您立即前往鑑賞。接待會館:西大路639號(頂好超市對面)。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523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