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誠銘建設-地中海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75

 

桃園地理位置位於台北下方,有許多人由於台北市房價太高、生活步調太過緊湊,於是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而早上在開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桃園的新建案, 誠銘建設-地中海。位於桃園市中正路慈文路口的誠銘建設-地中海,是非常稀有的一座休閒別墅,以另類思維率先開啟市中心休閒豪墅新風格,座落中正藝文特區,享有國際級藝文與綠地休閒,掌握雙交流道優勢,未來更有規劃中的捷運路線通過,坐享完善便利機能。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豪華又氣派的客廳,可以容納許多人在裡面一起歡樂,無論是在假日與親友聚餐或是節日辦活動,都是不錯的地方。

 

 

 

 

 

 

客廳牆面擺放上薄型懸掛式液晶螢幕,享受大視野的影音效果,與客廳廚房中間沒有其他牆面阻擋,讓空間看起來更大。

 

 

 

 

 

 

客廳也相當的氣派,八人座的桌椅,上頭華麗的水晶吊燈跟大片落地窗以及鋼琴鏡面處理的櫃子表面,整體看起來更加的漂亮,旁邊的廚房採用白色磁磚面,乾淨簡單的料理空間,讓人烹飪時也能有好心情。

 

 

 

 

 

 

樓梯旁設置一間小廁所,外頭的牆面還擺放了畫作,桌上也可以放置一些收藏品或是小盆栽之類的點綴屋內,樓梯把手使用雕空的縷花蠻有特色的。

 

 

 

 

 

 

主臥室的窗戶使用大片觀景落地窗,除了可以將室外的陽光充分照入室內外,也可以觀賞風景,地板使用木製地板,天冷時腳踩著比較不容易著涼,白色的地毯看起來非常的舒適,整體給人舒服又大氣的感覺。

 

 

 

 

 

 

 

屬於自己的更衣空間是許多人的夢想,使用木頭材質打造出的更衣室,有日式簡單的風味,外頭的櫃子可以擺放許多裝飾品或是相片之類的,隨時可以擁有美好的回憶。

 

 

 

 

 

 

以黑白為主的衛浴設備,頗有現代感的味道,整天在外奔波的勞累,回家就是要泡澡來解緩一身的壓力,而且泡澡有益促進新陳代謝,非常不錯。

 

 

 

 

 

 

 

廁所旁的窗戶可以將戶外陽光帶入室內,增加明亮度,配上淡褐色的牆壁以及地板可愛的花樣,這間廁所給人小巧乾淨可愛的感覺,上起廁所也會心情愉快。

 

 

 

 

 

 

 

次臥房裡頭也是用木材地板,在旁邊更有小書房,充足的燈光照明設備,不用擔心會影響到視力,而這間臥房給人十分穩重的感覺,很適合上班族男性或是愛讀書的朋友們的風格。

 

 

 

 

 

 

這間臥室給人年輕舒適的感覺,雙人大床讓成長中的小孩子不用擔心睡覺翻身的問題,旁邊的小書桌上放還有崁入式的書櫃,可以放置一些課外讀物,非常的適合學生的風格。

 

 

 

 

 

 

這間臥室的特色就在於有很多的收藏櫃,如果有大量的衣服褲子的話就可以不用擔心無地方放置的問題。

 

 

 

 

 

 

 

除了臥室內有自己的小書桌之外,在屋內也有書房,當有事情要處理或是想要好好的沉思、看書的話,這書房是不錯的選擇。

 

 

 

 

 

 

戶外的日式庭院,小巧簡單的感覺,在小石子上鋪上木頭地板,外頭種植許多綠色植物,除了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當作平時的小娛樂種植些蔬果,都很不錯喔!

 

 

 

 

位於桃園的地中海,單純只有6戶,包含2戶店面與4戶住家,而1285樓電梯別墅的規劃,每一戶至少都享有面寬10米的闊氣門面,可以停放三台大車。社區的門禁是統一進出,並且有24小時的中興保全來確保住家安全。為了讓住別墅也能享有豐富休閒設施,而且不必像大樓社區一樣共用公設,更是獨家規劃了每戶專屬的KTV、麻將室、以及可供瑜珈、禪坐、健身的多機能空間,讓每戶住家都擁有獨享私密獨樂的尊貴,這麼優質的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42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