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中山溱邸|富宇地產 中山街地標 首購首選 |南投草屯建案開箱

Carol wang
分享:
瀏覽數 :  12,585

由知名品牌建商「富宇地產」推出的「中山溱邸」,延續富宇上景1期的好評,以台中七期豪宅品牌精工品質,一推出就熱銷!有著絕佳的地段位置,以及生活機能x學區x交通等的優勢,更是好評不斷!

富宇中山溱邸」位於草屯正市心,生活採買就近解決 ! 鄰近公園、學區,商圈機能豐富等多樣地段優勢,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全聯,附近更有知名健身品牌world gym入駐,吸引了許多想自住、置產的客群,後期更是聲勢看漲。


上市櫃的知名富宇地產,規劃上特別重視中庭、公設等、大樓的外觀、格局...等細節,堅持給住戶最好的,穩紮穩打建立優質口碑!
外觀走現代簡約風格,知名團隊建築師龔瑞琦及景觀蘇煜淳聯手打造優質個案,建築本體使用井字形規劃,主打一層僅五戶及兩戶透天店面的單純規劃,打造安靜舒適的住家樣貌!


公設規劃 細膩貼心
富宇中山溱邸」更推出17項公設,包涵門廳、閱覽區、家教教室、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KTV、劇院,室外更特別規劃出四季花園,滿足全家大小需求,在家也能享受飯店般的舒適。

▲景觀公設讓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種放鬆
▲影音劇院把電影院帶回家,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電影院等級的視聽效果!

▲KTV室,隨時想唱就唱不用擔心吵到鄰居,也不用跑去外面公共場所,在家唱歌最安心又開心。

 

滿分精品宅 所有房型一次滿足
基地近1400坪,規劃15樓,地下3樓,共3棟建築,總戶數212戶,24-42坪規劃, 房型有2房、2+1房、3房、4房,從首購及換屋需求的一次滿足!
▲2+1房29坪,方正格局規劃,空間感更加開闊。
▲廚房採開放式規劃,適合現代家庭重視健康、少油煙的烹煮方式,標配的廚具為櫻花廚具;廚房後方的陽台,貼心規劃附有標配曬衣架。
▲2+1房,主臥規劃。
▲2+1房,主臥衛浴。
▲2+1房,次臥規劃。+1部分的空間,與餐廳相鄰,可規劃為書房或兒童遊戲室,客房等;也可選擇不隔間,讓餐廳廚房活動空間更大。▲3房,35坪,客廳大面積採光,明亮舒適。
▲廚房採用櫻花廚具三機:烘碗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為料理規劃完善的工作平台;廚房後方也設有陽台,貼心規劃附有標配曬衣架。
▲3房,主臥及主臥衛浴實景。
▲3房,2間次臥實景。
▲3房公共衛浴。主臥衛浴與公共衛浴均採乾溼分離,TOTO 全系列,衛浴皆有對外開窗,讓家人可以住得乾爽舒適又健康。

更值得一提的貼心巧思,所有房型皆有One touch 全屋燈控開關以及緊急發電,停電時仍可供應電視、冰箱使用。


離塵不離城 便利生活圈
草屯市心的門戶特區,「黃金交通網」3號國道中投霧峰交流道約15分鐘,6號國道中投交流道只要10分鐘,20分鐘即可抵達台中,將生活圈輕鬆串連;「優質生活圈」正臨中山街,草屯成熟市中心商圈,更鄰近市場、夜市、全聯、健身房。
學區十分完善,附近有炎峰小學、草屯小學、南開科技大學,爸媽接送不再是煩惱!而且還有中山公園可以帶小孩放電!
不用再擔心假日小孩沒地方放電,對於愛運動健身習慣的人也是很方便,提供悠閒的生活圈,而且中山公園還有操場可以運動去。

買房最重要的就是生活機能了!「中山溱邸」完善的生活機能不但讓住戶可以便利安心,也同時是地段增值的大大紅利~
▲近草屯交流道,南返北返超便利,就算要到台中上班也很快速,離塵不離城讓你用時間買到大空間!
台中草屯熱銷建案 | 富宇地產「富宇中山溱邸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091
接待會館|南投縣草屯區博愛路與仁愛街口(香福記烤鴨對面)
基地位址|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 

關於記者 Carol wa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