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彰化 雙城生活圈 | 明煌建設 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 彰化唯一 垂直跳島合院建築 新案正式公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913

明煌建設「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大樓新建案,為彰化首棟垂直跳島合院建築,也是彰化離台中最近的大樓新建案,近享台中、彰化雙城生活圈。

▲外觀3D示意圖。

今日(8/09)舉行VIP新案公開茶敘會,現場冠蓋雲集,人潮大爆滿,明煌建設「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正式對外公開。▲接待中心,新案公開活動現場。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明煌建設扎根15年建設品牌,擁有甲級營造深厚的建築底蘊,彰化大樓新建案「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總面積近500坪。基地位在彰南路三段香山社區,近擁大竹、彰市大商圈、門前就是通往八卦山的自行車道、登山步道。

▲基地生活圈示意圖。


1分鐘到74牛埔匝道,台中7期新市政中心只要15分鐘、五權西路、公益路國際美食街11分鐘、烏日高鐵站8分鐘。▲基地生活圈空拍合成示意圖。


彰化市離台中最近的新建築地標「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是彰化市首棟垂直跳島合院建築。
B2~11樓,全案0店面,純住宅,總計:55戶,坪數規劃23坪起,2房~3房,雙主臥。

▲接待中心 購屋民眾聆聽建材介紹、格局規劃。

▲「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樣品屋規劃參考。

輕豪宅高規格標配,彰化首創的豪宅等級防疫建材「VAF全戶空氣清淨系統」、「凱薩微電腦超級馬桶及全套衛浴」、「嵌入式微烤爐(3房)」。


「泰榮高效四合一指紋辨識智慧鎖」、「Lamett超耐磨木地板」等。▲新案公開現場,受矚目的豪宅防疫等級建材「VAF全戶空氣清淨系統」。

明煌建設繼南投「藍田君鼎」案熱銷之後;緊接著陸續推出員林市「一片天」、彰化市「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兩大樓預售新案。
▲新案公開茶敘會,購屋民眾把握機會了解建案。


潛銷期間就吸引不少鄰近的彰師大教職員工教職員、台塑生醫員工路等過詢問了解新案。
▲「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VIP新案公開茶敘會,人潮眾多,爭相了解新建案。

▼彰化市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明煌建設【明煌建設 彰化新案
接待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48號
基地位置:彰化市彰南路3段2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484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