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南區預售透天別墅【輕井澤Ⅱ】藏美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093


藏美建設在台南市安南區推出新建案「輕井澤Ⅱ」,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一期熱銷倒數,二期即將登場,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輕井澤Ⅱ」的特色是位在台南炙手可熱的九份子重劃區內,雖然位於安南區,卻緊鄰台南市北區,近花園夜市、好市多、全聯、海佃路商圈與和緯黃昏市場等熱鬧區域,生活機能很棒採買方便,房價比起台南市區相當而言親民許多。還有九份子國中小與北外環道加持,是未來看漲的熱門地段。

「輕井澤Ⅱ」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即將要於九份子推出第二期的預售案,房子為面寬五米的連棟雙車位透天墅。輕井澤配有潔淨氣流設備來抵禦霧霾PM2.5,利用氣流正負壓來控制氣流方向,讓過濾過的乾淨空氣能更有效率的流入室內。淺色調外觀適合低碳的九份子重劃區,還有太陽能光電系統讓居家環境更省電,也有活性炭淨水,去除懸浮在水中的泥沙等污染物,讓家居環境更舒適有品質。

藏美建設「輕井澤Ⅱ」建案詳情

台南市安南區預售透天別墅 藏美建設「輕井澤Ⅱ」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457
接待中心: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865號旁 (大魯閣旁) 
基地位址: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六段(近永續路口)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