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懋榮建設-懋榮iPARK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91

台中市是屬於台灣中部最繁華的都市,再加上未來縣市合併後,其前途及發展的可看性是不可預料的,而西屯區在台中市中算是蠻繁榮的一個區位,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懋榮建設-懋榮iPARK。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上的懋榮iPARK,臨近台中世貿展覽館與世貿公園,更有安和國中、協和國小、東海大學等學區,以及台糖量販店、TechMall商圈等休閒娛樂中心,食衣住行都非常的便利。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客廳採用溫暖的黃色色調,大片的落地觀景窗可以欣賞到外頭美麗的風景,還可以將室外活潑的生氣帶進屋內。

 

 

 

 

 

客廳也是使用溫暖的黃色系列,配上米白色的餐桌,印上花紋的椅子給人華麗的感覺,上頭的雕花設計造型燈也和椅子有相呼應到。

 

 

 

 

 

非常有度假風味的臥室,床頭的窗戶配上浪漫的白色窗簾及百葉窗,一早起床就可以享受陽光的溫暖,在這樣的氣氛下更可以將整身的疲憊退去,好好的放鬆心情。

 

 

 

 

 

 

在小客廳旁,有著多層的收納格可以擺放收藏品或是書籍等等,牆面也可以放置電視來觀看,整體也是以舒服為主,用溫和的黃色燈光來照射室內,大片落地觀景窗配上淺咖啡色系的捲簾,簡單不失特色。

 

 

 

 

 

 

現代感的臥房,還有屬於自己的客廳,中間以垂掛式簾子隔開,臥室上頭特殊的燈光照型,更加表現出主人的非凡品味。

 

 

 

 

 

 

按摩式的淋浴設備,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大小,來沖洗掉在外辛苦工作的疲累,乾淨的衛浴設備,不同於其他使用白色磁磚的牆面,更不容易在隙縫中卡住一些髒東西,比較好清洗。

 

 

 

 

 

 

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懋榮建設-懋榮iPARK,擁有的是反璞歸真的單純貼心隱密,
藏身於台中世貿周邊的濃密樹海之中,從自家陽臺窗戶就能輕鬆享受到陽光綠意四季的變化,同時兼具便利的商業機能位置,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4415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