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悦|坤悦開發 東勢ㄧ字頭房價 青年返鄉|台中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391

勢在必行的『東豐快速道路』,全長約9公里,未來將串連東勢、石岡、豐原,與國道四號豐潭段的銜接,快速接軌國道1、國道3,進出大台中繁華只需30分鐘,方便又輕鬆。

青年返鄉 回家更近了
坤悦開發首次進軍台中東勢,體貼想返鄉定居的遊子、或新婚成家的小夫妻,能在父母家的不遠處,擁有舒適生活空間,【坤悦欣·悦】貼心打造全齡適居宅,讓東勢子弟的回家路,更近了。

 

山城東勢物產豐饒,微隱山林的宜居環境,再加上未來快速又安全的『東豐快速道路』通車後,便能迅速串聯后科、中科、神岡工業區等地,通勤採買便利又輕鬆。

坤悦開發【欣·悦】大樓新建案,基地就位在東勢新盛街 & 新盛六街口,近鄰山城景點『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勢林業園區』;與山城名校『東勢高工』、『新盛國小』近鄰,沐浴書香文教特區。

出門轉個彎,就是東關路大道,到谷關溫泉區,僅約30分鐘車程;日常採買東勢市中心5分鐘,無論是傳統早市、全聯、金融機構、診所、連鎖超商,應有盡有。


山林是主角 靜伴歲月共好
山城東勢與生俱來的山川美景,才是山居生活的主角。【坤悦欣·悦】以山林筆觸揮灑建築,選用特製木紋磚,書寫建築外觀的山林意象,刻意留白的線條,幻化成飄逸的白雲悠悠,用屋突描繪山稜線條,在天地間鉤勒自然質樸的人文建築之美。
規劃全齡樂活住宅,B2~12樓,2房(25~26坪),3房(36~37坪),店面38坪,全平面車位。

 

戶戶雙面採光,用窗景擁抱山城的四季風光,讓風穿透室內空間,再與建築裡應外合,感受山城歲月中,與自然共好的新生活體驗。

 

安全與尊榮 成為標配
台灣誠信建商+國家優良建商認證上櫃公司『坤悦開發』,10年來淬煉豪宅生活的極致,建案分布大台中及彰化地區,以建築職人的專注眼光,採用統一工法,構築一棟棟優質美宅。

▲坤悦開發歷年實績建案。

 

坤悦欣·悦】位在東勢區1,067坪的大基地建案,傳承坤悦開發耐震好宅的DNA,以60公分厚度的「筏式基礎板」搭配1樓30公分厚度的「加勁牆」,並於每層加入50x70公分厚度的「耐震翼牆」強化結構,全面提升建築物的耐震度,守護居家生命及財產的安全。
1F社區臨路退縮人行安全空間,確保住戶及訪客進出安全,規劃2座中庭花園綠化休閒場域;配合4戶店面規劃,友善鄰里共築美好。挑高6米8豪宅規格的接待大廳,讓住戶進出、迎賓待客,同享極致尊榮感受。
打造飯店級全齡化公設:從孩子們下課後的閱讀室、遊樂區,到三五好友之間的廚藝、視聽室,以及長輩們的茶藝、戶外休憩空間等,一座屬於三代人的心居所【坤悦欣·悦】,足以傳承世代的限量好宅。
坐擁山巒疊翠,綠水環抱的台中山城東勢,四季氣候溫和宜人,是中部人嚮往的宜居勝地之一,1字頭限量房價,現在返鄉,正是時候。

台中東勢區預售大樓
坤悦開發【坤悅開發 欣·悦
接待中心: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七段233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新盛街 & 新盛六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78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