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台中東勢 永盛昌建設「惠來上景3 御山景」寧靜住宅區享周邊繁華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688

永盛昌建設看準東勢環境宜人、風光明媚,卻苦無新大樓的特點;從2015年來台中推案,從透天推到大樓,一路上推出建案''惠來上景1、2''皆深受民眾喜愛、好評不斷。永盛昌建設又趁勢再推出''惠來上景3 御山景''大樓新案,相當值得期待。

▲基地現況。

惠來上景3建案規畫地上14層、地下2層的大樓,共110戶,全平面車位。基地坐落於文新街vs文新三街,周邊多為透天建築,環境單純。

鄰近東新國中小,書香氣息濃厚;生活採買部分,隔條街就是市中心豐勢路,路上商家多元如寶雅、全聯、燦坤等應有盡有;黃昏市場、連鎖超商步行就到,相當便利。

東豐快速道路位於東勢區的第四及五標已完工,剩石岡銜接東勢區的第一、二、三標,預計2026年全線完工,完工後將再替當地居民添便利,東勢好山好水的環境,加上重大建設持續進駐和成熟商圈,也難怪持續吸引建商插旗。

台中東勢區預售大樓
永盛昌建設【惠來上景3 御山景】
接待中心:台中市東勢區正二街22號
基地地址:文新街vs文新三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401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