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城市』驚艷楊梅,2020年再推出『曜城心』傳承地王之座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925

一座城市的發展與繁華,必然從火車站前開始,因為無法複製的地段價值,使得「市中心、城心」封號得以不脛而走。漢曜建設於正楊梅站前精華地段,推出『曜城市』驚艷楊梅,2020年再推出『曜城心』傳承地王之座。

 

從『曜城心』漫步約3分鐘,即可到達楊梅跨站式火車站,開車約5分鐘即可上中山高楊梅交流道、五楊高架校前路匝道,串連南北暢行無阻,今年高公局更研議將五楊高架延伸至頭份,以紓解中山高速公路日漸增長的車流量。開車約5分鐘到台31快速道路,沿高鐵高架橋下兩側用地闢建之快速路,可縮短桃園蘆竹至新竹湖口的行車時間。

2分鐘路程來到楊梅最熱鬧的楊新路、大成路、新成路,交織成的站前商圈熙來人往,各式特色餐廳、小吃聚集,餐餐都可享有不同主廚的私房料理;如果心血來潮想大展媲美米其林的廚藝,來到武營街的第一公有市場、新成路的全聯,輕鬆採買各種生鮮食材,今天滿漢全席,明天法式料理,最好的饗食天堂就在自己家!

 

『曜城心』除了地段佳、機能齊之外,另一項優點就是敦樸學區,緊鄰教學風格以愛聞名的楊心國小,且有附設幼兒園,育兒無後顧之憂;加上楊梅國小、楊梅國中、楊梅高中等楊梅地區完整教育系統,讓孩子沈浸優質學風中,培育和樂有禮的素質風範。

 

 

建材說明

 

1.    桃鼎甲級營造+戴雲發

2.    楊梅唯一全棟Alfa Safe耐震系統

3.    德國進口制音墊先驅MONEEHIVE

4.    地下室複式壁防潮工法

5.    TOTO衛浴、當層排氣+阻斷工法

6.    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

7.    錦鋐氣密窗、5+5mm 雙膠合玻璃

8.    櫻花廚具+韓國石檯面

9.    崇友15人快速電梯

 

楊梅大樓推薦 漢曜建設『曜城心

接待中心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2巷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50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