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豫建設 鴻墅林。源自七期豪墅DNA 工藝美學傳承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639

台中沙鹿近期出現的熱銷透天建案之一,「鴻豫建設鴻墅林」,一個陌生的新名詞,建築業界的新生代「鴻豫建設」。

「鴻豫建設」傳承來自母公司「精銳建設」25年的七期豪墅DNA建築專業,首發建案「鴻墅林」,潛銷即熱銷,討論度極高。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七期豪墅 移植大台中各處
「精銳建設」,要將七期豪墅多年來累積的建築美學實力,擴展到更大的區域,滿足更多要求高標準居住品質的人們!▲「精銳建設」七期豪墅代表作。

建築業界自2019年底,誕生的新品牌「鴻豫建設」「Home For You!」,自擁甲級營建團隊,由三大技師(建築師、大地技師、水保技師)主持監造,力求營建品質與工藝美學兼得的生活空間。

▲「精挑沙鹿地區,顛覆海線傳統透天居住思維,在沙鹿出現首座智慧化安全管理,透天別墅社區。

品牌 地段 好上加好
「鴻墅林」座落沙鹿市核心,基地位在沙鹿正英十二街近正英路與台灣大道口。步行5分鐘正英路台灣大道口,快捷公車就有7條公車路線可搭,未來還有規劃中的台中捷運藍線停靠站。跨過正英路車程3-5分鐘可達北勢東路靜宜商圈,靜宜大學、弘光科大,步行可達;近擁台灣大道便利交通,國道3龍井交流道。

不論進入台中新市政中心、新光三越,或者到台中港三井OUTLET逛逛、利用台中港郵輪出國,免去停車煩惱,便利又輕鬆。


豪墅精工  智慧健康宅

由七期豪墅團隊打造,大基地開發1255坪, 5大房電梯別墅 , 前院停車,總戶數49戶,全社區智慧管理。

緊鄰大面積的都市保護林區,用大片樹林先過濾髒空氣,天天有氧深呼吸,屋突層安裝太陽能排風扇,房子24小時自主深呼吸,真正坐擁大自然中的健康防疫宅。

明闊開朗的社區棟距空間,讓出門與回家,成為一份從容與雍容並蓄的自在幸福,全齡生活,一次滿足!。

 

知遇 共築 然諾 

鴻豫建設自成立以來,敦親睦鄰,創造社區文化共識,落實品牌價值。甫落幕的『遇見美好市集』社區活動,吸引許多家庭參與,以及網美拍照打卡,開心熱鬧一整天。


三好成就「Home For You!」

首發建案就能在市場獲得迴響,鴻豫建設協理楊家榮表示:「事實證明慎選好的地段、好的產品、好的品牌、以及值得信賴的建築團隊,是可以得到消費者認同,吸引有眼光的客戶進場。」

▼台中沙鹿透天新建案推薦▼
鴻豫建設【鴻墅林】
接待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六段vs鎮南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沙鹿區正英十二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559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