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碩日光行旅|療癒系生態森活秘境 行旅天地的健康生活|員林建案開箱

茶鯉
分享:
瀏覽數 :  18,377

住店完美合一的「七碩日光行旅」,鄰近便捷的員林市區,簡約現代的純白建築大氣有質感,一開窗便能看到隨風搖曳的落羽松,日光透過翠色欲滴的枝枒灑落於石磚,斑駁又動人。

走在落羽松大道上,聽著樹林颯颯的響,好似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歡迎之意,進入秋冬後,更能欣賞大院限定的松紅景觀,讓身心隨自然流轉而歡喜愜意,享受日光灑落的坦然曠達。

享受煙火的喧囂,便捷行旅不受限七碩建設「七碩日光行旅」透天雙車墅,基地坐落於員林員大路、近員林大道上,出門左轉即見彰化客運員林站站牌。向東直達靜修路商圈、莒光路商圈、中山路商圈、光明路商圈,車程5分鐘接台1縣,10分鐘抵達員林火車站。向西車程5分鐘直上埔心交流道,30分鐘抵達臺中核心地段。

坐擁便捷交通機能,具良好開店地段潛力,同時享有順暢舒適的生活,早上開車3分鐘到果菜市場,晚上4分鐘到龍燈夜市,體驗員林市區的快速與便利。

保有離塵的沉澱,樂活綠地近校園
可貴的是,不僅掌握交通動脈,也兼具健康與人文。散步就到大埔里運動公園,附近還有圓林園滯洪池生態公園、龍燈公園、三多公園,閒暇時來到公園走走,滿足孩子們活力四射的運動需求,與另一伴攜手走過綠意盎然的小徑,共享天倫之樂。
鄰近學區地段,從僑信國小、靜修國小、村上國小,到村上國中、員林國中、員林高中,輕鬆接送孩子們上下學,陪伴他們度過人生最重要的時光。

七碩名宅質感,北歐式白派美學
深耕員林30年的七碩建設奉行建築「源於土,立於地」的堅持,以「七億溪松行旅」原班大師團隊,打造純白北歐式外觀,使用奈米漆、木紋石等建材展現簡約的現代風格,並加入中庭元素,保證充足的陽光日照。
規劃20戶療癒系透天社區,分臨路型與一樓停車兩種戶型,樓高4樓,3-4房,戶戶雙車位。臨路型4戶,一樓58坪可改為店面,近員林市區擁有好商機。

生態植栽的堅持,兼享鄰里溫暖與居家私密性
社區住戶之間栽植落羽松,形成錯落有致的松林大院,一樓無鐵捲門的設計促進鄰里互動,讓人們走出家門,在鬱鬱蔥蔥的大道上閒談交心。

規劃三合一電子密碼鎖與社區門禁管理,打造最安心社區。最大棟距9米5,加上綠植分隔設計,在適切的鄰里關係中,更保有居家私密性。
▲落羽松大院帶來四季盎然的景觀,豐富日常生活的色彩。

 

公共空間整合,完美享受充足日照
堅持自然與人文的結合、健康至上的日照體感,規劃二樓整層LDK空間格局;以區而不隔的方式,保留客廳、餐廳、廚房等空間的彈性使用可能,強調日光的利用,加入中庭元素。

並設計中島式廚房,善用充足日照,改變大眾對廚房既有的空間觀感,可以隨喜好變成早餐吧檯、流理臺等。廚房中附有標準三擊烘碗機、水槽與IH感應爐。IH感應爐的功率高、加熱速度快,不會有明火,不僅顧慮家中孩童安全,也是家中料理的好幫手。


一樓為車庫及洗衣空間,二樓為客餐廳,三樓與四樓皆有2間房間,也可客變為整層大主臥,肆意獨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注重健康生活,戶戶臥室採用全球最低甲醛揮發量的德國太格木地板,無論房間或衛浴皆有開窗。

七碩建設新建案,擁有落羽松迎賓大道,享受充足日光與植栽綠意,讓回家的每一刻,感受行旅天地的美好。

▼員林 透天店住成屋推薦▼
七碩建設【七碩日光行旅】
接待中心:員林市員林大道五段&復興二街口(員林果菜市場旁)
基地位置:彰化縣員林市員大路二段46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289

關於記者 茶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