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創悅尊|入門款 尊享電梯別墅 帝王座向擁綠海|台中長億重劃區 熱銷建案推薦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3,999

坐擁「太平新七期」美名、朝南座向的頂級電梯大宅「基創悅尊」,位於台中的長億重劃區,總戶數20戶,地坪27-48坪,建坪57-73坪,面寬5.1米,前院可停2-3車位,預計110年3月前開工。

延續一期基創悅境的規模,「基創悅尊」由同一位建築師工藝打造,但不同的是增加了石材元素,尤其為主浴室的重要基底。其他精心配置如亞細亞氣密隔音窗德瑞克衛浴櫻花三機、美商OTIS六人座電梯、中興保全四合一感應門鎖指紋智慧開門


整棟地上3.5層,一樓客廳地版採花崗岩,二、三樓選用耐磨木地板,二樓配置兩間套房,三樓則是兩間雅房附加共用衛浴,四樓可做神明廳,共4-5房

全家安全選用結合住宅安全、健康管理、智慧生活服務的第一品牌中興保全來守護,為居家生活創造全方位的高品質格調。

基地在太平區長億南街55巷,屬於全新的重劃區,位於優質別墅低密度領域的好處是沒有高齡房屋以及老舊工廠鐵皮屋內斂據有地段優勢約10分鐘上74快速道路,掌握都市繁華匯聚的脈絡。

大隱於市的生活可期遇見,8座公園在旁,共2.7萬坪的青翠幽綠環抱,尤其是8000坪的太平公園預定地,本案在這裡成為了園藝設計的一部分。

走路1分鐘就到長億國小,還有長億國中長億高中都在旁邊。長億商圈是純住宅區,街廓整齊劃一,往新仁路走,開車約10分可到太平和中興路商圈,另有家樂福大買家,生活舒適愜意。日常採買也方便,鄰近超商、賣場有家樂福、美廉社、全聯、全家、7-11。醫療機構更有澄清醫院、台新醫院、長安醫院三大院所。

  基創建設極究工藝電梯大宅搶先曝光,期待每一位積極為生活安排位置的人,收錄美好的日常指南,讓想像的家被具體的家取代,刻劃全新的別墅居家美學。
▼台中太平區 電梯別墅推薦▼
基創建設【基創悅尊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十一街10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南街55巷(長億國小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501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