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申建設-緣邸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60

 

台中市是台灣中部的重鎮,在未來也將縣市合併成為直轄市,前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位於台中市的新建案, 上申建設-緣邸。位於北屯區松竹五路上的上申建設-緣邸,距離台中捷運G3站散步過去只要短短五分鐘的路程,附近更有多處國中小學及幼稚園,八座公園和預定地的環繞,在都市喧鬧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寧靜,沉浸在芬多精的氛圍中。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建築外觀主要以大地咖啡色系為主,搭配上淺灰、素暖的石材色澤,給人一種既溫柔又穩重的質感與淳樸,藉著大量的窗戶面積,將建築整體的厚重感減輕,表現出輕盈的一面。

 

 

 

 

 

 

規劃寬敞大空間,可以停放兩部房車兩部機車,讓車子不用在外頭風吹日曬,而且透過人車分道的設計,打造一個安靜、親密、單純、里仁為美的好社區,讓我們住得更加舒適、安心。

 

 

 

 

 

 

客廳位在陽台旁邊,大面窗戶的設計,當把窗戶打開時可以將戶外的微風綠意攬進室內,讓我們在客廳聊天的時候也能享受休閒的氣氛。

 

 

 

 

 

 

廚房、餐廳與客廳是呈現開放式格局,將整體空間感變大,柔和的黃色燈光將溫馨的氛圍帶進用餐時間,多層收納空間讓媽媽可以好好的將鍋碗瓢盆及調味料好好的擺放,流暢的動線在烹飪時更是非常重要的。

 

 

 

 

 

 

二樓整層皆打造為主臥空間,將落地窗打開外頭就可以看到陽台,在陽台上可以種植一些花草來美化環境、淨化空氣,地板採用石英磚,營造出氣派又悠閒的感覺。


 

 

 

 

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的上申建設-緣邸,希望給住戶在喧鬧的城市中有一個寧靜悠閒的住所,刻意選在周遭有許多公園及預定地的路段建造此建案,在建材及擺設上都以營造溫柔舒適為主,這建案就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4953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