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凰建設-北歐森林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91

在台南市中,東區是非常熱鬧的區域,其中包含著許多的學區,以及藝術氣息濃厚的文化中心等,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 富凰建設-北歐森林。位在崇善路上的北歐森林,附近有德高國小、崇明國小、崇明國中等校區,還有多處傳統市場可以購買食物回家烹煮,郵局、市立醫院、活動中心、加油站、便利超商更是在五分鐘的車程內即可到達,在食衣住行上都不成問題。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客廳採用特殊的照明設計節省用電,將沙發一開始就與建築物本體設計在一起,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在窗邊沙發的靠背部分使用整片鏡面,讓人有空間變大的錯覺,白色的捲簾即使全放下也可以讓陽光的亮度柔和的佈滿室內,在冰冷的地板上鋪上地毯更加入的溫暖的感覺。

 

 

 

 

 

客廳的電視牆面兩側也使用正面鏡片反射出客廳,減少空間擁擠感,上頭天花板的三座照明小燈可以防止觀看電視時燈光不足導致視線不佳的問題,而上頭擺設的擺飾物品也可以顯現出主人的品味。

 

 

 

 

 

 

廚房設計也以簡單化為主,在白色系為主軸中穿插一些大地色系,多層次的櫥櫃將物品收納得一乾二淨,流理台的牆壁改為窗戶,更加的與大自然貼近。

 

 

 

 

 

 


客廳與廚房間則為通往二樓的樓梯間,在樓梯下方的空間處打造化妝室,牆面與洗手台壁面設計成磚頭相疊而成的堡壘,特殊造型為整體注入童話氣味。

 

 

 

 

 

 

主臥室以淺大地色系為主,在室外露天陽台與室內之間使用大片落地觀景窗,享受與大自然和陽光最直接的親密接觸,床頭兩旁的造型檯燈裝飾出豪華的氣氛。

 

 

 

 

 

 


主臥室的另一牆面色彩為下層白色上層淺灰綠的冷調設計,與剛才床頭牆面溫暖淺大地色系為對比,形成一種奇妙的氛圍,而上層擺設白色為主的裝飾品除了與下層色彩相呼應外,更突顯出北歐極簡風的味道。

 

 

 

 

 

拉開主臥的落地門,跨進自己私人的露天庭院,2米深的的規劃空間,寬敞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微風緩緩吹過,隨著泛黃的太陽日落西山,佈滿星星的夜空映入眼底,原來悠閒的生活是如此的簡單。

 

 

 

 

 


小巧玲攏的梳妝台,將鏡面懸掛在貼滿花紋的牆面上,可以減少佔據桌面的空間,木頭製搭配上黑色為主的裝飾,既華麗又可愛。

 

 

 

 

 

 

透明的淋浴間減輕空間的擁塞感,蓮蓬頭分為固定式及可移式,穩定的水流讓你能安心的沖洗整天在外奔波的疲累。

 

 

 

 

 

 


使用淺色石材與木材構築成的盥洗台,下層的木板收納可以放置盥洗用具,減少物品堆積佔據空間的可能性,而衛浴設備除了淋浴間之外在盥洗台旁也設有浴缸,根據許多報導指出泡澡有益於加強新陳代謝、解決手腳冰冷的問題,更是許多愛美女性洗澡時所必備的,浴缸旁整面皆為觀景窗,在沐浴時還可以欣賞外頭的景色。

 

 

 

位在台南市東區的富凰建設-北歐森林,在建築物的外觀上就以樸實素雅為主軸,紅瓦白牆,仿佛置身在田園或河邊的別墅一般,北歐人以休閒、寧靜、恬和作為生活方式,而家就是讓他們感到最輕鬆自在的地方,即使再忙碌的生活也要與家人一同貼近大自然享受悠閒,而富凰建設-北歐森林正是以這種精神建築而成的,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95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