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永康區預售透天店住【科技匯】永琳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833


永琳建設於台南市永康區推出全新建案「科技匯」,是 預售中的透天店住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臨20米大道,更是科技三園區(永康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南部科學園區)交匯點,是舒適住家也是適合投資的金店面,歡迎超前佈署永康區的繁華之位,僅9戶錯過不再。附近的學校有龍潭國小、永康國小、永康國中,還有奇美醫院等醫療機構,有著很棒的生活圈。

「科技匯」為預售中的透天店住別墅,一樓可作為店面、樓上則是住家,總計有9戶。每戶地坪24~31坪、面寬4.5~5.3米、方位座西朝東、房數規劃為4~7房。衛浴採用TOTO衛浴設備、每間房間都是套房、主臥室還舖設了高質感的進口木紋磚。交通上透過國道1號與國道8號,南來北往都迅捷。到永大路商圈只需要車程5分鐘、至新市8分鐘、9分鐘抵新化、13分鐘可到達台南科學園區,有著方便的交通網絡。

永琳建設 「科技匯」建案詳情
台南市永康區預售透天店住 永琳建設「科技匯」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626
接待中心:台南市永康區王行路549號(全家旁)
基地位址:台南市永康區王行路549號(全家旁)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