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御建設-御賞湖美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28

湖美,豪宅的集中地,也是台南市人心目中嚮往的高級別墅區,環境幽美,交通便利,帶您來看看位於湖美大興街的新興建築,大御建設-御賞湖美。

 

來到御賞湖美,簡潔、內斂的外觀就讓人忍不住想進來多看幾眼,門口的雙車位庫停車完全不必擔心。一進門即有加大型的防爆藝術門扇迎接您的到來,未參觀就先讚嘆!進門之後隨即望見6米3大的氣派豪華大客廳,天花板雙層設計的內崁照明光線十分充裕,柔和燈光看電視時不刺眼。沙發與電視之間有足夠大空間可以靈活運用,當親朋友好歡聚在一起時,就不必擔心擠不下這麼多人的問題啦!

 

 

 

 

 

 

 

客廳最不可或缺,同時也是最重要的擺飾就非沙發莫屬了,歐洲風格的1+2+3人座沙發雍容華貴 ,大器又得體,同色系壁紙更襯托出它金璧輝煌的質感。白天不打燈時把落地窗簾拉開,接受自然陽光的洗禮也不賴。

 

 

 

 

 

 

接著來到廚房,簡單俐落的一字型歐化廚具與搭配得宜的水晶燈,用餐時使氣氛更佳融洽。後方和室可以在飯後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泡泡茶,享受天倫之樂,也讓這間「豪宅」處處都感受的到溫情。

 

 

 

 

 

 

臥室以白色為主題高貴大方,地板則是奈米級地磚容易整理,床頭兩旁的鏡面雕花設計放大整個空間,床前的貴妃椅讓臥室增添幾分情趣。

 

 

 

 

 

 

 

主臥的天花板和客廳一樣,目的為的就是讓燈光可以不刺眼的柔和照亮空間,而落地窗呢,打開它除了讓陽光喚醒你一天的活力之外,保證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瞧!賢北國小操場盡入你眼底,綠意加上童真有沒有找回小學無憂無慮的時光呢?每當你心情不好 ,或者想回憶童年時就打開窗看看吧!

 

 

 

立身於人人稱羨的湖美高級住宅區,御賞湖美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它僅有五戶,面寬6米4,每戶至少6房,是難得一見的電梯美墅,想邁入上流社會的時尚生活就等您來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478

房地王記者 李心柔  採訪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