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彰化 潤紘建設「維瓦第 瑚悅」靜巷雙車位透天美墅 共享陶陶天倫之樂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991

鬧中取靜的「維瓦第 瑚悅」位於彰化溪湖員鹿路與彰水路之間,享受熱鬧繁華的生活,又可安於寧和恬靜的日常。


潤紘建設「維瓦第 瑚悅」近國道1號,交通便利順暢;四周各式便利超商與生鮮超市環繞;隔一條街便是溪湖國中,湖北國小、湖東國小、溪湖國小、溪湖高中、成功高中皆在不遠處,接送無負擔。

基地附近除了郵局、鎮公所、地政事務所等公家機構,以及車程3分鐘便可到達的道安醫院,更有溪湖老街、溪湖糖廠、溪湖游泳池、溪湖成功夜市等閒暇時放鬆的好去處。

潤紘建設「維瓦第 瑚悅」基地面積約431坪,規劃15戶5-6房,為地上4層位處靜巷的透天美墅,每戶更設有前院雙車位,可停3台車,讓愛車之人不必再為停車位煩惱,出家門便可直接上車,直奔目的地。

 

一樓設有孝親房,適合與家中長輩同住的小家庭,三代團聚一堂,兒孫繞膝,共享天倫。
▼彰化縣溪湖預售新建案推薦▼
潤紘建設【維瓦第 瑚悅
接待中心:彰化縣溪湖鎮福安路122號
基地位置:彰化縣溪湖鎮頂新八街旁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8327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