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富旺心海城 “該出手了”沙鹿市心遇見品牌精品宅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6,474

近年海線為各大建商兵家必爭之地,較市區基期低、鄰近台中科學園區、台中港關聯工業區兩大產業聚集地的優勢,更是讓沙鹿身價三倍漲。▲於巨大(9921)中科總部旁的建案廣告總是座無虛席

上櫃品牌富旺(6219)插旗海線,於沙鹿火車站一級地段推出2~3房精緻宅,富旺心海城,由清水中華路商圈、沙鹿中山路光田商圈、三井 outlet 三商圈圍繞,提供海線廣大首購年輕族群絕佳選擇。富旺心海城基地位置於台中市沙鹿區大智路一段&民族路80巷,中山路光田商圈就在隔壁,另一方向的清水中華路商圈也是直走中華路就到,學區部分則有綠太陽幼兒園、鹿峰國小、鹿寮國中,寶貝孩子的上下學接送都輕鬆搞定。

▲熱鬧繁華的中山路光田商圈▲喊出「出手要快」的富旺心海城,更打出Alfa Safe制震宅,要讓海線青年首購也能安心住,2-3房小坪數、近學區商圈更能安心成家。

台中沙鹿區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富旺國際開發 富旺心海城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88號(清水高中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大智路一段&民族路81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009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