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雅馨富NO.19 | 與土地共生共榮 共創大雅圓滿好生活 | 大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4,249

以透天產品為主力的大雅房市,指標性建商馨雅建設,最新建案圓滿系列建築第十九號作品【馨雅馨富】,進駐生活機能完善的大雅民生路商圈,一推出就受到關注。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好家 從好土地開始
深耕大雅地區,用建築專業,悉心對待每一塊得來不易的珍稀土地。
台中大雅沒有新重劃區,每一塊建地都是辛苦整合而來的,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感概地說:「馨雅建設規模雖不大,但在大雅已推過20多個建案,早已在此落地生根,成為在地的一份子;從創立以來,便專注於透天別墅領域,兢兢業業成為在地領導品牌。」

▲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

深知大雅土地珍稀,蓋一塊就少一塊,馨雅建設寧可慢工出細活,蓋出好品質建築,才不辜負土地所給予的價值。

專心為住戶打造安全建築,兼負企業使命及客戶的承諾,一直默默成為守護馨雅建設品牌最有力的堅持。

▲專業用心的「馨雅建築團隊」。

專業 讓建築更有價值

馨雅懷抱著對土地的情感,「有土斯有財」為了讓土地發揮最大的效益成就最高的價值;成軍近20年的「馨雅建築團隊」,不斷研發更完善的創新建築工法。

 

馨雅建設獨有的專利工法「窗框角隅補強專利」,能有效提高門窗周邊的抗裂力度,防止因漏水、滲水導致牆面髒污等問題;無私分享同業無償使用,讓自己更好,也讓同業共好。

「馨雅建築團隊」不僅傾注心力,精工雕琢每一個建築新案,更是定期審視所有售後成屋的保養與修繕,讓每個社區永保如新,隨著土地越來越稀少,馨雅要讓房產的增值潛力發揮到最好。

 

「馨雅建設」在雅潭路四段成立永久接待中心,再加上天天在工地施工中的專業營造工班;一通電話,工班立即出發,讓馨雅的專業售服,成為你終身的守護。

質精 圓滿新生活提案
選擇最優質的地段,打造高坪效好宅,是馨雅建設對建築的使命,葉董表示,好建築,不能悖離生活本質,馨雅建設以圓滿生活為起點,不大量複製,每一個新建案,都是馨雅最用心的生活提案。

期許每個建案能順利如期完工,更希望客戶入住後,家庭事業諸事圓滿,因此馨雅建設在後期推案,都改以圓滿系列作為建案編號,目前最新建案【圓滿系列No.19馨雅馨富】也已開工。

圓滿系列第十九號作品 【馨雅馨富】
大雅墅居第一品牌,馨雅建設全新鉅獻【馨雅馨富】,為因應市場需求,本期新案主推五套房、雙主臥的透天電梯別墅。

正臨12米樹德街,1分鐘接軌民生路商圈;分臨路戶型及社區型,全案規劃41戶;雙主臥、4~5套房規劃,面寬4米5~5米,可停1~2台車。

坐享民生路上楓社區生活機能,對面就是黃昏市場、全家便利商店、口碑佳的私立幼兒園、上楓國小、全聯福利中心等。

經由民生路、雅潭路,連接接中清路、昌平路、環中路,3分鐘串聯國道1豐原交流道、迅速接軌國道3、國道4,74快速道路等,對外交通便捷迅速。

深耕大雅,馨雅建設專鑄於與土地的共榮共好,不斷創造在地光榮,在馨雅發現大雅生活的美好!

▲聖誕佳節將至,即日起在馨雅接待中心的網美牆,按讚打卡,限量好禮立即送。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馨雅建設【馨雅馨富 圓滿NO.19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65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樹德街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521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