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田建設-海閱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26

 台南縣市合併成為大台南市後,在未來將成為除了高雄市之外,南部的第二大重鎮,而安平更是台南有名的觀光景點,包括了安平老街、安平港等等,更有許多的名 產、小吃佇立在這裡,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的建案,春田建設-海閱。 位在安平區郡平路56號、大潤發安平店旁的春田建設-海閱,附近有著億載國小、安平國中、慈濟完全中小學等學校,安平樹屋、港濱歷史公園、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歷史水景公園等,讓我們走進十萬多坪的綠色世界,加上轉個彎就能到市政府永華商圈,生活十分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客廳裡的傢俱選擇使用黑白兩種基本顏色,大面開窗增加採光及讓通風良好,還可以透過窗戶看向外面美麗的景色,後頭的垂廉將整體視覺柔和了起來,還可以達到區隔的作用。

 

 

 

 

 

 

 

利用電視牆面將空間分隔出來,而黑色則能顯示出男主人的陽剛,下頭的矮櫃則能放置些電氣用品相關說明書籍或是雜物,旁邊的小吧台則屬於個人的休憩空間。

 

 

 

 

 


 

使用喜特麗全系列廚具,純白簡單的設計,有一種典雅高尚的品味在,一直線的廚房動線讓媽媽們在使用上更方便,加上旁邊的門上有許多透明窗,將空間感變大,且打開門後還能減少油煙味在室內蔓延。

 

 

 

 


專屬私人的書房,後方以木頭打造而成的書櫃,裡頭的間接照明能清楚的將櫃上書籍看清楚,木桌旁大片的透明開窗還能增加室內的採光,讓光線充足減少眼睛使用的壓力。

 

 

 

 



主臥室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使用大地色系的窗簾,帶點金屬色澤將主人的氣勢帶出,將窗帘拉開後整片的美麗景色映入眼中,床頭櫃上也能擺放些擺飾,點綴整個空間。

 

 

 

 


使用德國進口全套衛浴設備,透明的玻璃隔出了淋浴室,加上大片鏡面反射,讓整體空間感變大許多,純淨的白色給使用者一種乾淨明亮的感受,採光通風良好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間臥房裡,以木頭地板打造一個有落差的平台作為床架,只要在上頭擺上床墊就可以成為舒服的睡眠空間,利用樑柱旁的空間放置木頭衣櫃,減少空間的浪費,一體成型的書桌,前方的窗戶在讀書累的時候可以看看外頭風景舒緩一下。

 

 

 

 



位在台南安平區的春田建設-海閱,以14000坪綠海為背景,擁有五星級飯店式的大廳,還有VIP健身房、影音劇院、科技遊戲室休閒設施,中庭裡的水幕牆讓你享受冰涼舒暢感,美麗的花園景色更是不可錯過的,加上24小時的管家服務,更有59座監視設備保護住家安全,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00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