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大美|坪效再進化 3+1房熱銷倒數 住進台中西區精華區|台中建案開箱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9,313

與勤美誠品為鄰,漫步草悟道生活圈,不再是夢想。大通地產以善為本的理念,精華的地段不蓋豪宅別墅,而是專為首購族興建2至3房的坪數房型,秉持著要讓每個家庭都住得起;打造不同格局的坪數高樓,讓小家庭也能安心、開心住在台中市中心。

大通大美基地面積830坪,地上22樓,地下5樓,174戶住家,4戶店面,房間規劃2-3房(26~40坪)。

 

坪效再進化  標配豪宅規格  實現輕奢生活
3+1房2衛,38坪,超高坪效規劃,3間房間均能擺下雙人床,空間仍有餘裕,且皆有對外窗,採光明亮;將公私領域劃分得更清楚,讓每位住戶擁有更私密的舒適空間。
房型挑高為三米二,客餐廳公共空間採開放式設計,舒心寬敞。
▲戶戶搭配隔音防火鋼木門,美國家用門鎖第一品牌Kwikset三合一電子鎖.具備卡片、密碼、機械鎖匙,三合一開鎖方式,升級居家安全。
▲廚房標配林內廚房系列設備(油煙機/雙口爐)、豪宅才有的頂級Bosch獨立式洗碗機,並選用三星人造石檯面,防污耐髒好清理。▲衛浴皆採乾濕分離,選用日本第一品牌TOTO衛浴 、TOTO免治馬桶、百年德國大廠Hansgrohe水龍頭、Panasonic暖風機;磁磚採用被喻為「磁磚界賓士」的瑪魔麗磁磁磚,集結法國和日本工藝精粹呈現大器、奢華感。「大通大美」使用高端衛浴標配,給住戶高規格享受。▲臥室地板採用富麗卡扣木地板,降噪零甲醛綠建材,守護住戶健康。

注重居家品質及健康,在室內建材設備上,精選全球第一防霾紗窗POLL-TEX、醫療級空氣品質的自動感測恆溫恆濕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特選微米級抗菌銀離子青葉乳膠漆、並導入德國BWT淨水設備。

創新結構 品牌有保障
大通大美是擁有35年的土地開發、建築設計規劃資歷,深耕新北市的危老改建專家「大通地產」規劃;大通大美在建築外觀上,運用有機造型打造植森樹穴,結合22層高樓層銀級綠建築規劃,要用現代大樓建築外觀,翻轉舊市容,成為西區黃金新地標。
大通地產特別重視住宅制震安全,大樓採用戴雲發柱中柱結構工法,經國家專利認證,強化柱核心,耐震韌性較一般結構提升近一倍,確保大樓結構穩固;外牆部分選用德國原裝STO奈米塗料,屬於歐洲建築材料的第一大品牌,特性是自潔、透氣、不易留水痕,達到絕佳耐汙效果。
大通地產注重實用性,同時專注於打造舒適、美感兼具的住宅,裝載簡約生活本質,公設全齡化,歡迎每一位換新家的住戶。

燙金西區門牌 台中人最嚮往的生活圈
座落在台灣大道和五權路口兩條主要幹道的交匯點,收攬絕佳的草悟生活圈,享有誠品綠園道、美術館、市政府百貨商圈;還能快速品味第二市場、文青柳川水岸、秀泰站前店、台糖湖濱區、台中大車站、三井LALAPORT,漫遊中區;與北區繁華為鄰,近享中友百貨、一中商圈、中國醫大商圈;家在哪裡,商圈就在哪裡,這麼說也不為過。

可期待的未來 加值幸福感
宜人的旅居溫度、繁榮的商業魅力、市府運輸網規劃、民眾活力氣象注入,不難想像西區即將翻轉出全新面貌。想換新屋不需要太多理由,依戀城市、重視地利之便或是家裡想再多一、兩間房,在大通大美都找得到,期待一同進駐台灣大道。

點我看文章|大通大美 精品2房 >
▼台中西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大通地產【大通大美】
基地位置: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號(五權路口)
接待中心:西區五權西路/中美街口
案場電話:04-23767838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